2014年7月30日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一聽到這作品的名字我就知道我不會喜歡這主角,看完動畫後..雖然不喜歡,但也不討厭。

主人公是穿越異界成為打倒魔王的勇者...開頭就結束了,故事是回到地球的學園生活!?

故事設定在大穿越時代,地球人頻繁被招喚到異世界當砲灰,沒死的傢伙或多或少學了個魔法什麼的,回到地球後被強制入學某個機構,看管並當活人武器上戰場什麼的。主人公勇者結束後帶著魔王之女一起過校園生活的故事...大概是這樣吧。

雖然說是無賴鬼畜的,但主人公給我的感覺也就過過嘴癮眼癮手癮什麼的,感覺也是普普,別看他好像美女環繞又好色入骨的,我猜他八成沒有性生活!

就一個肉番來說,劇情還算蠻嚴肅正經的,不過也就12話,感覺沒什麼有趣的地方,也就一般般而已,要是不賣肉根本無趣,雖然賣肉也不怎樣,一開始我就發覺故事人物的骨架蠻寬的,原來是女王之刃的那家做的動畫,和女王之刃差不多,咪咪露的蠻大方,但其實露的次數不算多,也不夠燎火,除了第二話的百合愛愛和放尿PLAY比較煽情,其他的橋段都無趣之極,蠻平板的。
就肉番來說,我認為蠻失敗的,我提議下次他們把武林クロスロード改編成動畫比較有看頭...

大叔勇者 凰澤曉月
JP人,童貞(推測)。
爆乳公主 凰澤美兔
喜歡看深夜動畫,對性萌發興趣的魔王之女。
食肉百合 五泉千影
蕾絲邊,但感覺這屬性不夠凸出。
美幼女 桐元葛葉
11歲的班長,所以本片不會露咪咪。
傲嬌擔當 七瀨遙
風紀委員兼副會長,主人公死對頭兼後宮候補。
本季魔王,外型還不錯,如果細部在細緻一點會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