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夢日記#05:外星綁架

夢中,我是一個...女的,側躺在床上,蜷曲著身子睡覺,朦朧間,我看著門...還是窗的,發出刺眼的亮光,是外星人,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很害怕,很驚恐,我知道外星人要來改造我的身體,但是這改造也能帶來好處,還是有小小的期待,我還是蜷曲著身體,閉上眼睛,但我感覺周圍有著外星人,是小綠人。

很痛,改造很痛,就算在做夢也是很痛,感覺內臟被裝進了什麼,很痛,很恐怖,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卻讓我倍受折磨,然後外星人走了,我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身上多處刺痛,手腕還留著血...朋友...女僕什麼的趕緊為我上藥...然後...我醒了。

醒了,但腦袋還昏沈沈的,被外星人綁架的恐懼,還留在我內心,醒了都沒有驅散,我在想那真的是夢嗎?或者是我真的被綁架了?那是催眠狀態過後的殘留,以夢的形式展現,難怪許多人對於被外星人綁架深信不疑,做過一次那樣的夢,真的很真實...如果是真的我倒是希望外星人能治療一下我的身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