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會錯意公主和說謊的我


女校之中主角和美女才貌雙全的美女學姊同住一間宿舍房間,結果不經意間發現他是個男人...這劇情好像好像瑪莉亞狂熱有了...不過瑪莉亞的男主太S,蠻讓我厭惡的。
男主角是個偽娘...不過他不是因為興趣才當偽娘的,撇開偽娘這一點不談,這倒是蠻正常的一篇高富帥追女孩子的故事,雖然男主是個小S,但是開頭就下跪當女角僕人,男孩子(尤其是偽娘)追女孩子磕頭是應當的,這態度擺的很正,我喜歡。

少女漫畫總是有一些壞心眼的高富帥,以整蠱女主角為樂,就我而言被這樣對待不趁半夜拿斧頭削下那些傢伙的頭蓋骨就很大度了,而最後這樣壞心的高富帥居然還能把到女主角...難怪社會上種有一堆人渣男天天打女人,還有女人排隊給他打...真是太負能量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集,故事也差不多像調教小動物一樣秀恩愛,但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