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Angel Beats!

聽說有人看完這部後哭了好幾回,我倒是一滴眼淚也沒流,倒不是我修成了鱷魚精,我當初看Kanon可真是痛哭流涕的,只是這篇我實在有些無法投入。

故事是發生在死後世界,所以這些主角都是死人,這些沒有幸福度過青春的可憐人來到這座死後學園,在校園的環境中洗滌悔恨之後就會消失,再入輪迴,這狀態專有名詞叫中陰身,所以這裡是中陰界了!

因為都是死人,得償所願就會消失,與同伴度過的美好記憶最終...對於這種格式...我實在不太能夠融入其中尋找快樂,所以故事到最後一如我所預料,雖然感傷,到我覺得這是定理,也是從開頭就必須接受的結局...

主人公
喪失記憶,一開始就要面對超展開的死後世界,這開頭我還以為是無限流呢。
貝雷帽
女主人公,死後戰線負責人,不甘悲慘的遭遇,要找出神來算帳而反抗學園。
天使
女主角,無口萌神,戰力強大的學生會長,與死後戰線敵對,被誤認為系統管理人,其實只是笨拙的好孩子,喜歡麻婆豆腐。
忍者
笨蛋,喜歡可愛的發條小狗。
光之美少女
生前四肢癱瘓,死後是活力笨蛋。
肌肉眼鏡
穿上衣服顯得瘦的類型,網路常見素材,之前我一直以為他是他是Fate的柳洞一成...我還奇怪怎麼fate沒看過這一幕,原來搞錯啦。
BL
加入戰線後,我對他只有這種印象...
END
下一世的相遇。

分支END
永遠等著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