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荒廢的大操場 - 上面動張嘴 下面跑斷腿

中壢龍岡大操場 雜草長到腰
草比人高 龍岡大操場閒置荒廢

今天出門看到阿兵哥辛苦的背著割草機割草,想說大熱天的還真是辛苦了,回來才看到報紙,原來是上新聞了。

想想阿兵哥含真可憐,大家天天都說台灣的草莓兵不能打仗,卻什麼雜事都找軍方,自己的勤務作不完,還得要『敦親睦鄰』,尤其現在兵源銳減,役期又砍,人少的靠北,我當兵的時候連少校連長都聽過有站安官哨的,通校里割草的上尉隊長那是不稀奇的事,只不過人家設備比阿兵哥好,有割草車可以開,營舍又破又舊,光是油漆就刷不完,光是馬桶就搞不定,砲操就別跳了,還是先把廁所掃的亮晶晶吧,所以下基地的時候大砲打不准,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回大操場的問題,其實阿兵哥還是有在割草的,只不過也不是天天割,偶爾出幾個人割一下,而且常常割不完,留下的什麼時候割就不知道了,現在草長得又快,一下子就長到腰,而且最近走在馬路上常常聞到死東西的味道...

老實說我覺得大操場全給阿兵哥管實在不公平,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老百姓在用,軍方反而用的少,交給市政府聯合周遭里民一同維護比較好吧,不過看新聞軍方又不願意...八成是怕放手後就拿不回來了吧...聽說...我是聽說啦...大操場旁那幾棟新蓋的房子原本都是軍方的地...後來唏哩呼嚕就變成別人家的地產了...一棟就快一千萬...我是聽說的啦...真假不知,不過軍方寧願讓地荒廢也不給用...我覺得政府該付全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