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強襲魔女

和Sky Girl一樣 也屬於軍武娘種類 
故事也差不多
二十世紀初   人類遭到不明侵略者涅洛伊襲擊
面對配載光學武器的涅洛伊軍   還沒從大艦巨砲退出的地球軍
猶如手執石斧的尼安德塔人對上全身披甲的條頓重裝騎士
在節節敗退之際  人類使用了老祖宗留下來的傳家寶 ─ ─ 魔女

故事發生的世界 應該是另一個平行宇宙的地球

中國毀滅!!
設定中中國及中東伊朗、伊拉克一帶因「異變」發生而沒有陸地
小說版地圖可見中國方成為變成一片汪洋 (不過台灣倒是在)
動畫則是中國方面被沙漠化...
第二次世界異形大戰只能交給正義的扶桑海軍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總覺得... 
動畫版地圖的樣子
旁邊那個大モンゴル帝國應該是大蒙古帝國  台灣...好像也還在  

比起之前的Sky Girl 
這部動畫則是賣萌賣到翻   賣肉賣到底 
在這世界中 只穿內褲是正常不過的事了(限女性)
扶桑方還穿死庫水配水手服
我個人認為...很好
我很久就覺得為什麼穿了內褲還要外褲 反之亦然
除了冬天 平時只需要一件褲子不就好了(限女性)
還能節省資源 節能減碳救地球呀
不過強襲魔女只穿內褲的設定 我倒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的
以前有部動畫叫做光與水的女神 設定是未來世界
雖然不是人人只穿內褲 但感覺就是比強襲魔女有Fu
這樣的穿著是很平常的
之前台灣也有廠商舉辦無褲日 不過我覺得他們只是想打廣告而已

除了小褲褲 在使用魔法時
魔女們會冒出獸耳和尾巴
 依據設定是使魔什麼的 但我覺得是單純賣萌而已
賣肉方面咪咪頭毫不遮掩的露出 非常好
乳頭是人體自古以來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遮住或是不畫出來本是邪道
希望日本的動畫公司能繼續精進 朝下半身無遮化努力
成因不明的雷射

在賣萌賣肉賣內褲下 獲得了極大成功
看動畫出了兩季 還有劇場版的預定就知

本作女性角色極多 男性除了背景就是反派擔當
百合味重 完全記取Sky Girl用猩猩當戀人的教訓

第一季還有想像空間的涅洛伊 第二季完全莫名其妙
老實說在劇情方面...好像沒什麼可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