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 11~12

母親劫
戢武王還是收了
在最後能正視本心 悟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也不算辱了救贖之名
殺戮碎島這一脈也終究完結
回顧往昔 真是悲傷不已 這收的很感人呀
生下的雙子也成為一聖一魔之體 這種戲碼也老套了
看來海報上的獨眼龍可能會是戢武王之子了
戢武雙子的嬰兒偶還不錯呢
之前神之子只有塑膠娃娃偶
殢無殤一劍擋雙強 墨鋒揮灑 劍挑易子娘
那個老放冷槍的女人終於死了
雖然他是個好母親 但不是一個好人
這次殢無殤真是帥斃了 水墨領域也很到位
而這一劍也讓他和末日聖傳結下死仇
開始躍上臺前了
而號天窮...
自己兒媳婦死在眼前 就烙了一句狠話 灰溜溜的撤兵了
真是有夠俗辣
末日聖傳這親友團
爸爸被抓 媽媽被幹掉
兒子殘廢 女兒發花痴 今天還出現一個阿姨
看來就是候補易子娘空位的 
我對這組織的後勢看壞
難怪號天窮一直要找天棺
沒那鐵烏龜殼 他誰都打不贏

見色忘友
劍之初鬼打牆了半天 最後還是來不及 雖然他好像從來都沒來得及過
這次我覺得是魔城在搞鬼啦
畢竟劍之初這種高人居然不能聽聲辨位實在說不過去
而一直溫良恭儉讓的劍之初終於發火了
衝冠一怒為紅顏
慈光之塔的驚嘆是否能在苦境掀濤呢
不行的話就得和龜刀蜀道行與龜中劍作伴了
另外劍之初你實在不適合留鬍渣

個人造業個人擔
師尹又跑去速還真那告解了
老實說他心中的打算連屈世途都明瞭於胸
目前看來素還真想要感化他就是了 

決不與恐怖份子妥協
炎翩翩果然死了 我對妖后越來越鄙視
虛靈魔官果然是魔城之人
妖后看來不但是魔城的棋子 是魔官復活的殭屍也不一定
為了黑衣 到處殺人逼迫
我覺得擊珊瑚應該砍下黑衣一隻手送給妖后才對
有這樣威脅有肉票的綁匪嗎
小心擊珊瑚把肉票『分期付款』
而且炎翩翩生死他們夠聰明就該有個底才對
雖然我認為最後黑衣該是一根毛都不少的回來啦
不知道這場綁架能不能有意外的驚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偶然发现了你的blog,感觉和你有很多共同语言呢。
本来是在找透明人间这个动画,结果发现你这里的。
发现你介绍的动画和漫画很多都看过呢,而且对于一些事情的看法也都一样。支持你一下。
用的简体字,你应该能看懂的。

八塊 提到...

簡體自我也看的懂得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