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 15~16

向上提昇 向下沈淪
一招 定你勝負 
殢無殤說出這話之時 我就心知不妙
果然 從開打到結束 一分多鐘滅團
難怪網路上有人說冏神只是功力比較高強的蔭屍人而已
不過接下來雲鼓雷峰殲滅戰打的倒是不錯
刀懸一命居然是冏神的刀鋒座
在這集無惑渡迷找刀懸一命前 我都快忘了這個人了
這時我在想 那麼久的時間怎麼冏神一點動作也沒有 都沒去搶刀
而無惑渡迷大愛之心的表現就是擠下上司 自己上位
刀懸一命居然還認可了 他是腦子有問題嗎? 原來都是陷阱呀
這集我看到了智鋒座的謀略 宿賢卿的隱忍和號天窮的嘴砲
雖說前幾場是號天窮假裝傷勢未癒在示弱
不過如果他真有嘴上說的那麼神 要耍這麼多小手段嗎
就算傷癒我看也不會強到哪去 今後也只靠滌罪犀角來升級了
而在鬼如來覺醒在即 滌罪犀角能握在冏神手上多久就不得而知
而雷峰覆滅 與其說冏神方運籌得當
不如說無惑太蠢 果然沒有帝如來 雷峰氣數就盡
而聖彌陀帶走佛刑禪那那段讓我蠻感動的
可是明明去找一頁書問帝如來行蹤的
怎麼莫名其妙變成護棺隊員了
不要呀 像你這樣的定位很容易在護棺碰到危機時死第一個呀!!
嗚嗚~我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把拔買給你
劍之初對妖誕少年隊 雖然有微微佔上風
誕以他這等級的高手來說還是遠遠不夠
雖然又扯一些五四三的 但你還是乖乖當奶爸好了
慈光之塔的驚嘆還是禪讓給殢無殤
而雙子的偶刻的挺漂亮的
一般來說這樣小孩子的偶都挺俗的(例:漠刀小時候)
看來是有用心 希望這兩人的劇情也要用心呀

師尹 〜交渉人〜
左手幫人 右手賣人
師尹只是耍耍嘴皮子 手上的事卻能辦的又快又好
就算惹上麻煩 也能靠人緣搞定
豋道岸找地靠他 妖后換子靠他 月聲自由也靠他
處處賣人情 處處佔便宜 天生就是搞外交的 了不起 
順便一提 擊珊瑚真是我見過最憋腳的綁匪

上清仙耆不上道
不上道雖然嘴上很機車 但說的話句句有道理
不管是之前讓海鯨受刑說的
擎海潮能原諒自己嗎?我是讓他的良心能過得去
或對無惑手下的態度 和鬼覺神知的對談
比起無惑的蠻迂不知變通 機車的不上道表現還比較亮眼
鬼覺神知說他是愚昧的聰明人 這話有見地

儒道釋鐵三角
又出兩個佛道耆老 而且和靖滄浪是朋友
如果兩人功力也和靖滄浪相仿 新一代三教頂峰就要組建了嗎
死亡FLAG

偉大的人都會站在高處
這兩集疑似兵燹的面具男頻頻出沒當背景
看來過不久他的真面目就可知了 (搞不好是不老城遺民
而魔城為了激化妖后對黑衣下手 魔官的態度怪異
看來妖后果然是砲灰
而疑似兵燹的態度就很值得玩味了 看他老在邪尊道附近出現
又阻止對黑衣下的毒手 如果他真是兵燹 會不會順便綁架黑衣 
讓逸宗看看什麼是稱職的綁架犯
下集假面心思 面具男和這集鼻音很重的假面道士並列...
難不成這兩人是秦假仙和蔭屍人?

鑲金邊天者像框 好帥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