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新鬼武者 夢之曙光

我都不知道這遊戲有出動畫
其實也不能算動畫 只是遊戲片頭 過場等剪接結合而成
再由旁白敘述劇情 
因為這樣所以連貫性不好
以前我買過太空戰士不知幾代的這種動畫 真是年幼無知

全加起來足足有2小時之多 真是長
畫質就沒什麼好期待的 這種遊戲剪輯的都這樣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廣告宣傳的柳生十兵衛才對這有興趣
柳生裘貝.茜 戳中我的萌點

我知道鬼武者有PC中文
但因為聽說是由金城武"擔任"主角所以沒有興趣玩
我不是對金城武有意見啦
只是覺得...古代日本戰國背景...操縱台日混血影星金城武大殺四方...
又不是搞笑遊戲
我是之前看到什麼遊戲影片有個很像劉德華的路人NPC很有趣啦

主角結城秀康 據說死於梅毒
一頭金髮 身材高大 你真的是日本人嗎?
最後那結局是怎樣?飛昇?
日文說的比西文好的假洋鬼子
南光坊天海 
真實身分為偶像明星金城武主角明智左馬介
石田三成 活像南蠻馬戲團團長 卡普空是不是和你有仇
光榮無雙的就是英俊小生
幻魔巫女奧菲利亞 影片裡活像隻蒼蠅

最終Boss 為什麼又是個假洋鬼子

故事裡有講到狂亂的豐臣秀吉出兵大陸
我倒不清楚日本戰國時代有打到中國國土上來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有這件事
這場以朝鮮半島為主要戰場 
絞入了明朝 朝鮮王朝 豐臣政權等兵卒武將的戰役
其實我的日本史都是在動畫遊戲裡修的啦
這戰役也有不少無雙裡有名有姓的戰國武將參與
我記得之前玩的戰國無雙2 
豐臣統一天下后直至死去 才有德川關原之戰奪權的事件發生
對於出兵朝鮮隻字未提 害我以為那時風調雨順國泰民了呢
光榮幹嘛不乾脆弄個外傳朝鮮無雙的 這戰也打得慘烈 
不過這戰役日本的確師出無名啦 所以提都不願提吧
卡普空直接編個豐臣秀吉被鬼附身頭殼壞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鬼武者3里面有金城武和让雷诺,就是为了打开国外市场啦。万历朝鲜战争是万历三大征之一,大陆的历史课本里面是不讲的,没想到你们也不讲。我们的语文课本里面有一篇《杜十娘怒沉百宝箱》,里面第一句话就是“万历二十年间,日本国关白作乱,侵犯朝鲜。” 信长的野望里面也是没有朝鲜剧情的,大概因为剧情限制,无法将战场展开到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