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FGO 第2部 第6章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

90連抽妖精騎士摩根寶一,20連歐洲之星降臨,連三金帕西寶一妖蘭寶二,奧伯隆10呼符入手,這次真的是很好呢!


瑪修這次有神力加持,但感覺不出有多好用。術傻常常被綁死1隻,回NP技能居然還沒滿,真的是很苦惱。這次劇情據說爆量,老實說前半大概在埋伏筆,而且我也劇透過了,就算是高潮的幾場劇我也覺得厭厭的,推劇情怠惰了。但後章開始強度回來了。

開頭瑪修就和GD失散還失意了,被哥布林盜賊賣給獸人領主當新娘...這他○是本子的劇情吧!蘑菇你當我不知道琥珀藤乃和間桐櫻嗎!總之似乎要搞瑪修英雄譚,但是...哥布林真的不行,就算臉美化了50%也是,更別說是人口販子。所以他們犧牲斷後這一悲壯的情結,雖然日版劇透時有感動,但台版真的看著臉沒什麼觸動...反而覺得哥布林死死算了。


連獅子頭也被我遷怒,他開砲後的崩潰很扣人心弦,但死了也就感覺一般般,這就是NTR的代價...這是不是寫崩了?

之後的瑪修與救世主的奇妙旅程很是期待,但感覺缺了一大塊一樣,就這樣結束了,是不是被刪文了?

和其他軼聞帶相比,2-6真的是悲劇性很濃的篇章雖然其他軼聞帶也有各樣的痛點,但這妖精國真是人外魔境,從根本開始妖精的根源就有問題,連軼聞帶之王也其慘無比,難怪網路都說妖精太可惡。但還是有哈貝喵等讓人憐惜的妖精,說到底這是唯一一個可以拯救出軼聞帶居民,但最後來是一個也救不下。


第一個難關,『希望』小姐!狂職43萬血,只能用兩個角色翻車了好幾次,實在有夠過分的。

看起來來勢洶洶,但起打來不怎麼痛,小文西不斷飆車直接把王衝浪衝完了,小文西好好用!

亞鈴百種‧排熱大公。莉莉絲再度大放異彩。老狗其實是好狗,就是被騙了。

又是術傻單挑,這種都是要找到技巧或是運氣才會過的。芭班·希。可說是惹人愛憐的妖精了,可惜妖精國都是逆向淘汰,好妖精不長命。有人考據芭班·希是獸神的心臟,好像也蠻有說服力的。


摩根,加一堆增益上去又一直刷掉我上的減益,實在有夠麻煩的。正當GD對上這絕望強敵之時摩根卻被陰謀算計而死了...最終我們還是無法與她以拳交心啊。

激鬥巴格子,明明抓了好友的超人熊,效果卻不甚理想,最後還是吃令咒接關才過的。

獸之災厄:贏的有點驚險,按照網路的攻略,但發牌不給臉也是沒辦法。

炎之災厄‧美露莘:都靠著泳裝劍豪阿榮親打敗的,如果沒有她我真不知道怎麼打槍高難,我堅決支持活動角納入正史!

祭神科爾努諾斯:號稱FGO最難的毛毛關,打了之後發覺也還好,只接一次關就過了。就是擺的梅林一點作用都沒有。

黑白龍:接了一關。一直讓人睡眠開寶具,老實說煩死了,靠著外鄉人戰隊拯救人理也是可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