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5日

俠盜獵車手V


Epic免費送拿到的,雖然我很欣賞他的作法,但是Epic還是沒有Steam好用,Steam的社交比較多,不管是成就還是上傳圖片,還有評論跟討論區與工作坊,Epic好像什麼都沒有,好歹也給個截圖上傳功能吧當做記錄遊戲的點滴!

首先得讚嘆這遊戲任務居然能跳過!飛車追逐是我最不會的類型,黑街聖徒勉強破關,看門狗直接放棄,而GTA5居然任務失敗幾次後能直接跳過的!真是美妙的功能,還是這類型的都有?看門狗我是玩到暴怒沒有注意...之後的拖車任務我直接開槍打死那個八婆跳過,爽啊!

不過遊戲還是棄了,因為我不知道要做什麼,主線不知道要怎麼觸發,也不能捏臉,而且還是多主角的,實在是有點錯亂。

不和胃口實在可惜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教父或黑街聖徒這樣簡單直接的,就是不要飛車!雖然搶車開車還不錯,但是不要追逐...至少過關手段多元一點,GTA一堆跟飛車有關的任務,感覺玩不動阿!

線上模式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莫名其妙被關鐵籠,整體氣氛不如Fallout 76友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