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劍介這個雜碎

第三次衝擊怎麼沒把你炸死,好你個濃眉四眼的,居然趁虛而入寢取我家香香!苦守寒窯14年真的太久了嗎!

『我想當時我是喜歡你的,但是我比你先成為大人。』

『所以小黃瓜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大家對我那麼仇視,我不是救世主嗎!沒有我大家都被使徒殺光,第三次衝擊早也降下,而且EVA會飛昇也沒寫在操作手冊上啊!

把拔︰從正面上我吧!

還有過了14年,為什麼大家只有下巴長得特別尖?我要找把拔安慰我。


其實我覺得破結尾真嗣勇敢踏出一步拯救零再改改就可以給整部劇場版收尾了...一個與綾波飛昇的結局也很感動,Q跟終...算了吧...

沒了零,沒了香香,只有真希波陪伴,感覺還不如漫畫版充滿希望,或舊劇場版的殘缺美感。雖然我也喜歡真希波,但她和真嗣互動的基礎不足啊,正式見面(不算屋頂偶遇)不過就最後一次作戰開始前的探監嗎?如果真希波也是鐵桿拉拉對男孩子沒興趣...


『那就發動第五次衝擊吧!』


B站我很喜歡的一種解釋↓

【粉紅獅鷲】EVA終,新劇場版的三種結局·完全解析

【粉紅獅鷲】EVA終·明日香與碇真嗣過去式表白的真意?EVA完結了嗎?


明日香身旁的空位,還在等待真嗣嗎?

賤介你就別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