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黒龍眼:絕不迷失在黑學姊與黑宅邸的陰闇中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台角的電子書沒有封底啊!買電子書是不是虧了?
故事是主人公和學姊被困大宅之中,雖然看起來像是懸疑解謎類型,但書腰都寫了是性騷擾吃到飽,基本上就是絲足摸摸吸吸舔舔大滿足,原作是個人製作的遊戲,我並沒玩過所以不楚遊戲是否別有樂趣,但漫畫故事不值一提。
漫畫是由足控大師黒龍眼所畫,所以品質有保證,這好像是我目前看到大師的第一本上岸作?雖然漫畫號稱18禁,但沒有露點,可煽情感一點也不含糊,不過和黒龍眼本人平時的風格不同,所以也別有滋味。但看完後還是覺得,直接看裏本似乎會更滿足呢!似乎黒龍眼的畫風太強烈以致於本作有點搔不到點的感覺。

這本書有點貴,而且我有點猶疑,所以最後才選擇電子書,其實我早就註冊過Kobo電子書,買了書後才發現居然不能用電腦看!最近發現角川有,而且還可以用電腦端,所以才買來試試,電子書並沒也比紙本便宜太多,不過這本可以用租的,雖然租金比租書店還要貴許多...主要我發現居然沒封底,仔細想想這很虧耶,尤其這本是封面封底圖合起來的...
這張是Amazon.jp的,不知道是哪來的,台版為什麼沒有?

這本書雖然可以舔,但舔裏本是不是更好的選擇呢?真的喜歡買實體的可能會比較好,因為電子書沒封底感覺就差了,但電子版我發現跨頁的地方是整張的,或許這是唯一的好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