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Fate/Apocrypha

貞德,妳這個母豬!!!
沒有啦,我還是很喜歡貞德啦,技能999(預定)呢,只是這個戀愛腦感覺不乾不脆,戀愛劇情實在有點差勁,為什麼不讓政哥哥試試呢?我有預感故事一定會變得很精采的。

齊格我也是蠻喜歡的,我也很願意祝福他們倆的戀心,但是請給我少年版!

這就是斯巴達~~克斯!!真是好帥啊!
『接下來的2-3我會更帥!』

但是我不會餵你聖杯


女帝實在是默默在背後扶持丈夫事業的賢妻。
別想我會在情人節卡池抽她,我沒錢啦!!!


四郎的人類補完計畫...人類失去了一次進化的機會...其實我感覺可以有,但先找個地方試點吧!知乎有一串討論很多質量好的回文,值得一看。

灵魂物质化有什么不好?


最後,食我阿斯托爾福的●雞雞啦!
真心支持阿福與蕾緹希婭C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