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巫師 2:王國刺客

一代故事我已經忘記了,二代我還以為我能斬妖除魔,仗劍高歌,但卻陷入政治陰謀的漩渦中無法自拔。簡單來說王國刺客這款遊戲我覺得挺乏味的。

遊戲都是歧視、落後、愚昧,身為狩魔獵人卻連幾個兵卒都搞不定,我真懷念在上古捲軸拿兩把大劍就把一城市打對穿的時候。

玩到後面我總算了解這些國王國家什麼的,還有我到底是在幹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術士們要集成組織來獲取政治權力,順便幹掉他們覺得無能的亞甸國王德馬維,找了雷索這個傻大個當殺手,結果雷索是南方帝國尼弗迦德的間諜,還策劃殺死其他北方諸國的國王,再把王國刺客的帽子丟回給術士們,造成之後的獵巫行動與北方諸國的動亂,讓尼弗迦德帝國能順利入侵。

白狼在二代在做的事似乎都是無用功。二代的評價似乎是普普,不過三代網傳廣受好評,我還是有期待的,不過可能要等一對時間才會玩吧,雖然巫師大補包我兩年前就買的...我還是想先玩玩之前買的日式RPG...



亞甸國王德馬維三世
開頭在船上享樂就被劇情殺的國王,看起來就是一副無道昏君的模樣。



泰莫利亞國王弗爾泰斯特

記得一代結尾就是白狼粉碎了對他的一次刺殺,結果二代還是在白狼面前死去。基本上我已經不記得一代他是怎樣的人了,但二代看起來他是能身先士卒有情有義的王,在北方各個爛王之中是個比較順眼的,可惜了。


科德温國王亨賽特

他在德馬維三世死後悍然入侵亞甸,是個貪婪好色慾望深重的國王,開頭給人的感覺還行,但相處久了救知道他也是個機掰人,人類線有機會幹掉他,放手去做吧,反正正史之中他註定會死。


瑞達尼亞國王拉多維德五世
二代結尾如果法師議會組建失敗,就會是洛穆涅獵巫大屠殺的始作俑者,我想三代我會幹掉他。


亞甸史登尼斯王子

亞甸國王德馬維之子,高傲的機掰人,好像每個王族都這麼機掰。有機會可以讓他被暴民打死。

巫師2加強版 字型修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