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FGO 第七特異點 絕對魔獸戰線 巴比倫尼亞


花了三天的時間推劇情,果然還是一口氣推完感覺故事比較精采。
8呼符+30抽,呂布寶五,豹人寶二。原本想抽戈爾貢,結果跑出了羽蛇神!

羽蛇神是由廣江禮威設計的...幹嘛不找酷教信徒呢,直接用露可亞就好。

據說這次比第六章卡美洛簡單一些,我覺得差不多難啦,看了看不懂的日版敵方配置後還是吃了復活令咒。是在增殖牛肉丸的那關,原本打算用B叔加2小黑寶具三連發看能不能秒殺,結果一進場就吃一記大風吹,把後排角色吹上來打亂了陣型,最後差一滴滴就打贏了的...只能不甘心的吃咒...幸好最後也就輸那麼一次。
黑肉丸魅力加倍,最後靠佛法度化,佛好贊啊!釋迦摩尼會英靈化嗎?

羽蛇神打人好痛,我是靠著雪城雙B過關的,戈爾貢靠著學妹開盾+雙B,學妹開始好用起來了,就把盾練到十等,不過打最終魔王迪亞馬特時學妹一開盾馬上就被魔王解除,搞的學妹的配置很尷尬啊,還是加了個魔法美狄亞補血還比較好用。
聽說六七章要動畫化,這兩章的故事的確不錯,我是比較喜歡章魔獸戰線一些,金閃還是一樣是雞巴人,不過的確有王的架勢,FN跟FZ我覺得根本就是癡漢。
迪亞馬特會不會出卡呢?

接下來就是最後了吧?進度能不能跟上日版呢?

冥界女神好可愛!


還有無限箱能不能一次一箱啊,我點了快兩天才收完,別的事都別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