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hack//Roots

興沖沖的把26話一口氣看完後的感覺......這是什麼東西啊!!
去網路上翻翻資料原來這是遊戲.hack//G.U.的前傳啊...
難怪有頭沒尾的...
主角的譯名不少
我所看的這一版叫芭蕉(ハセヲ)
好像是はせお(はせを),是ばしょう(芭蕉)的古字
而日版維基上有這段敘述
『尚名前の由來は松尾芭蕉 の俳號(俳句用の名前。いわばペンネーム。芭蕉がハセヲとも読めることから)であり、彼の言う(このゲームに誘った)友達が.hack//SIGN に登場する楚良(松尾芭蕉の弟子で奧の細道の旅の従者)ではないかと推測されている。』
這句話後面說楚良就是介紹他玩這款遊戲的朋友嗎?兩個人的名字來源都一樣而且年齡大相符的關係嗎如果楚良也一起來玩就有趣了。
不過我記得遊戲雜誌上主角的譯名叫『長谷雄』,不過沒差啦,芭蕉也不錯我一直認為The World裡的人物名稱取的都太正式了,一般OLG中有不少人會取很奇怪的名字的,像是大象比較懶之類的...
這故事感覺到後面角色都分崩離析的,許多謎都沒解決不,是刻意不解決的。看到最後一話的意思就是本動畫已了,欲知後續請玩遊戲。
我既沒PS2可玩,再說日文我也看不懂。不把後面的劇情用動畫補完真是惡質我看會出後續的動畫是沒機會的,只有等看有沒有小說補完了......
前作的許多人或是事積在這部動畫裏都沒出現...就連三爪痕都沒人說他很像凱特...那他特地變成凱特的模樣幹什麼...
總之真是一頭霧水的動畫,根本就是為遊戲而作宣傳的...裡面的人物故事也是為了遊戲補完的吧。不過不少動畫人物好像沒在遊戲裏出現的樣子...
                
好可愛的果子,真想在家裏也種一個


看起來像是幕後的壞角,但是到後面變成保護網世界的組織首腦?

和公會主人一樣造型的豬驢,好可愛!

黃昏旅團的老大,看來有很多秘密都得在遊戲裏解了

稱虛而入的主角

黑裝志乃 雖然衣服換了但是還是一樣善良

好像在修復錯誤,遊戲啊!


都是醫學書,志乃的身體好像不好,不過這些書難道她是學醫的?

三郎,似乎是女性總會說些奇怪的譬喻越到後面越喜歡這個角色,不知道遊戲裏有沒有出來啊。

強悍的菲蘿,馬克安奴的裝飾品在現實中是個老人,罹癌只剩8個月生命,25話死去,到最後還掛念著主角,真令人感傷。馬克安奴的奇人永遠不在了

資料吸取?

太白,很有型的角色

死之恐怖型態

大斧,還挺相配的

覺得她很像XXX HoLic的侑子

銀漢!都最後一話了才跑出來沒戲份了啦遊戲裏也不會出現吧。不過他還真是三朝元老,三部動畫都有出現...其他人怎麼都沒在玩了呢?巴爾孟克不做GM了嗎?黑爾巴呢?



 殺人鬼凱特壞掉的巴爾孟克、殭屍歐卡,怎麼沒SIGN的主角司呢?我要看爛掉的司啦!而且三個都是近戰角色是怎樣,三個肉盾不需要後援嗎,戰法牧是基本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