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学園黙示録

最近收到的漫畫(目前兩話)
看來是結局死光光型的
故事是如同惡靈古堡一般的殭屍無雙系列
突然一天平靜的校園天翻地覆的改變了
應該說是世界改變了
在災難中人新的黑暗面也浮現了
像這樣的情節遊戲做了不少
不過漫畫這樣的類型我倒是沒看過太多
對我來說還不算炒到爛啦
漫畫的畫風我看了一眼很眼熟
查了查作者原來他是六道神士的徒弟
用INAZUMA這個筆名畫同人糟糕本
難怪我覺得很熟悉
我收過他的同人嘛
不過真是可憐了這些女角
這種漫畫的角色下場都不會太好...
可惜啊
他應該畫別的類型才對
這種類型的給藤澤勇希畫好了
主角(左):在一開始看見老師被殭屍攻擊時馬上跑去帶女主角避難,真是少見的先知先覺型主角,處理變成殭屍的友人十分果決,不過在第二話居然救了黑心老師,這是腦殘的開始嗎
使用武器:金屬棒
女主角:會用槍法的女主角,其實是很平凡的女生。對於主角把友人A暴頭感到憤怒,但是還是依賴他感覺下場會不好:
使用武器:長槍(拖把柄)
友人A(右):雖然刊頭彩頁上有但是第一話就掛掉的不重要角色
使用武器:頭腦(?)
有點天然呆的大咪咪校醫,這種角色在這種類型的故事裏通常下場都不會好,不是犧牲自己就是被人犧牲可惜啊。
使用武器:咪咪(希望)

看起來是個有點溫吞的胖子,殺殭屍時可是非常兇猛的
使用武器:自改裝釘鎗
感覺是個嬌貴的女生,其實給人的感覺有點膽小易依靠別人通常這總人也沒好下場。
使用武器:鑽子
武器高強的女生,果決有行動力,這種類型應該容易為他人犧牲吧
使用武器:木刀

看臉就知道是個人渣老師,主角群一定會有幾個人掛在他手上吧
使用武器:黑心
這就是作者畫的同人誌,基本上是汁液橫流的類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