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Fate Grand Order -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想要卡美洛,把拔給妳

為什麼圓桌騎士就蘭斯洛特特別有大叔臉呢?一股大叔味隔著螢幕飄出來,怎麼樣也帥不起來。

 ※如果發生家庭暴力,請打113專線求助※

『這隻火箭飛拳實在好難畫』『讓達文西醬直接退場吧!』

接下來不斷的行走...是在演大陸尋奇嗎? 風雨千年路 江山萬里心🎶』 秦關月 楚天雲 無處不是故園情🎶

FGO真是寶藏呢,前面這麼稀碎的劇情換個載體就這麼有趣,第六章這麼好的題材...做成電影挺無聊的。不過後篇進入打戲比較不無聊。


拉二的頭居然沒有掉下來!這是我最期待的畫面啊,製作組是視我王哈桑的劍不利乎?

拉二:『來當我的奴隸吧!』
咕嗒夫:『我的腦袋空空,但我相信一莽天下無難事!』

品質美如畫,劇情淡如水,誰要看什麼圓桌騎士♂啊,女孩子洗澡貼貼不香嗎?良辰美景,請君入浴。

大英雄:『為了我的好友俵藤太,我一定能行!』
俵藤太:『哈哈,我的戲份被刪光光啦!』

第六特異點修復



就你多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