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巫師3:狂獵

我覺得除了價格,風評是不是過度讚譽了?感覺就是王國刺客的大型擴充。

這次老傑要找自己視作女兒的希里,還有選擇自己的老婆,偷一大堆垃圾被守衛暴打和把一代的伏筆狂獵和白霜收尾之類的吧拉拉。

開放世界:地圖的確很大,但並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到處都是破爛,支線也大同小異,史凱利傑群島一堆的問號都在水裡乾脆放棄了!

自定性:老傑不能捏臉就算了,能夠更換造型也不多,可悲的是裝備更是土的掉渣,MOD也沒有上古跟異塵一樣多,只有最後撿到的吸血鬼套裝好看一點。裝備不只醜,還沒什麼用。基本上都是垃圾,感覺不出打造或蒐集神裝的快感。

強度:我總覺得製作組為了強行留下玩家,所以有很多鳥毛的設定!比如強盜之類的擋格,感覺像異塵4的絕對擋格一樣!史凱利傑在水上飛的妖鳥也超煩人!超級會後退的蜘蛛!會遁地和霸體的蜈蚣!跑來跑去的吸血鬼女!煩!

老傑只是個連守衛都打不贏,只要徒手就不會移動和翻滾只能當殺包被打倒的小孬孬而已。

劇情:總之沒有什麼英雄史詩,說自由度高,但怪物5級的死線在那,也只能乖乖按既定路線走,選擇都是很爛跟稀爛間左右為難,好聽點是沒有絕對的對錯,難聽點就是廢物點心連力挽狂瀾的能力都沒有,難怪會被草叉插死。

但我覺得一個很棒的優點是很多原料都不佔空間,很符合我松鼠習性,有重量的在拿來賣錢很有滿足感!

思源黑體模組 👈字型


血腥男爵:雖然他酗酒打老婆,但他說他會改啊!老實說雖然他老婆也很可憐,但誰叫老傑和他是麻吉呢,心中的天平自然倒向一邊,我想他真的會改吧,不然全死的結局太悲傷了。



鐵石心腸拉多维德五世:二代結束就是個機車人,以為也就是個殘暴的二世祖,銀樣蠟槍頭,沒想到還真的很能打仗!但是發起女巫審判引動老傑殺機,就後自然是被坑殺啦!而且拉多维德居然因為看老傑不順眼要殺人,果然先下手為強。


迪科斯徹:拉多维德的前情報頭子,對於瘋狂的拉多维德刺王行動也是他策劃的,雖然他幫老傑都有功利成分在,但也不能再老傑面前殺羅契這個鐵桿朋友在啊,而且還親自帶隊,最後也只能被老傑黯然斬下,其實我真的想留你一命,無奈劇情殺啊!


希里:雖然很想讓女兒仗劍走天涯,但把拔還是給了妳大大的帝國。感覺不管怎麼選的很糾結啊,在一個屎坑裡行俠仗義,或是管理一個大屎坑...希里還來過2077的世界呢,我知道了啦,等到遊戲降的跟打到骨折的巫師大補包一個價我會買的啦!


歐吉爾德:我才不想管這個機巴人有什麼故事,浪費我的時間去死啦!


女爵亨利葉塔×席安娜:最後選了姊妹百合和好,女爵也不是壞人,更可說是明君,但是他要包庇姐姐的惡行...中世紀嘛,反正我覺得這是比較好的結局了。



據說正要製作的的巫師4...既然學派都不一樣了,就換成一個能捏臉的自由角色吧,像是上古或異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