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食戟之靈

我平時能吃最高級的餐廳就只有肯德基了,所以對動畫些胡裏花俏的美食連聽說都沒有的程度,反倒是我在部作品才知道台灣有胡椒餅這樣的美食,特別去找了哪裡有賣,畢竟我是個偏僻的鄉下人。吃過的感覺...還不錯呢,所以那些高檔法式料理真的能讓人產生幻覺嘛?看完美食作品總是對於自身食生活的匱乏感到自卑。這種東西現實做出來真的好吃嗎?

幸平的CP中,有著無緣的青梅竹馬,賢慧的田所惠,最後由傲嬌金毛大小姐繪里奈奪冠了吧,雖然我是金毛政權的擁護者,但是對於本作感情線的遮遮掩掩還是很不耐的,最後就直接挑明不就好,這麼多對的cp,作者是留白還是不敢下手?莫非作、畫對於男女配對有爭議是真的?

作品原本好好的輕鬆、熱血與友情,就算勝不驕也敗不餒,怎麼突然來了鬼父篇,麥當勞中央廚房化,故事就像撞了牆一樣。雖然讓繪里奈墜入凡間,羅襪沾塵,不更世事大小姐股價大漲,但整體作品質感下降,最後鬼父篇好不容易結束,又來個率領料理馬戲團,饞繪里奈身子的癡漢篇,一路衝下懸崖,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這個樣子居然動畫也出到完結,我真有夠訝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