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FGO 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


渡邊綱是雞巴人,道滿是雞巴人,藤原道長是雞巴人,連安倍晴明我看也是雞巴人!簡直是雞巴四天王!平安武者也太扯了吧,平安時代也就唐宋時期,日本平安四天王卻各個都像神代英雄似的!

雖然道滿是個雞巴人,但聽說很好用,而且放技能時腳踩禹步還滿有爽感的,不過我是不抽。

故事整體普通...就是茨木情節有點揪心,所以茨木到底是誰啊,我從來也沒歪到過茨木小乖乖,殘念。

每次開擂台很熱血,其他感覺淡薄,尤其很多話翻來覆去說好幾遍,就不能直指核心嗎?這次GD子又只帶一個戰五渣從者,全靠金時撐場,雖然說GD靠著智慧與勇氣化解了這次危機,但我也希望有天能讓迦肋底的無雙猛將下場來個均勢競賽啊,不然我抽的四五星要做什麼?


天覽死戰舞台第一戰,我BB梵谷天下無敵!老實說還真好用呢,改天把BB吃到一百級。

天覽死戰舞台第二戰,靠著好友寶五武藏打過,我就是沒有強力的全體狂啊!

天覽死戰舞台第三戰,我早看這金針菇頭不順眼了!這戰也是靠狂武藏A過去的,接下來的歲殺豹尾也是,這時候就知道寶五的好,可是我沒有啊。


大肉丸,靠著BB師匠輕而易舉。對於大肉丸的描寫,金時在模仿弁慶時的表現,實在是此章的高光之一!


相較之下伊吹就扁平的多,她很強喔!啪啪啪的吊打源氏武者,然後就給樹吃了,但是還是很強喔,因為她一點屁事也沒有,還給了把草薙劍,什麼跟什麼。最難打的一關,因為有一堆無敵,又不熟悉機制的關係最後吃了兩顆靈脈石才過,這是我第打FGO以來第一次連續接兩關...

羅刹王・骷髏烏帽子蘆屋道満,身為最終BOSS,靠著迦摩師匠意外的輕鬆,他也太容易被媚惑了。金時的鋼彈說是從海邊飄來的,難不曾是中國仙人的仙道科技,像是項羽呂布的,總不會是泛人類史當初被賽法盧拆掉的希臘機神殘骸吧,那也漂太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