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CODE VEIN 噬血代碼


這是我玩過的第一款魂係作品,以後也不會再玩類似遊戲了。對於我來說實在太難,還因為壓力太大造成身心上的問題!

遊戲由跑地圖、打BOSS、看劇情組成,實際上都花在噁心的地圖和反覆挑戰BOSS,劇情意外單純,就是心力都不在劇情上感覺故事破碎...

遊戲有我覺得很不錯的拍照系統,配上很好的畫面實在相得益彰,可惜我光是沉在遊戲的壓力中,他又是不能手動存檔,打王又不能分心,實在沒得拍多少。

最後的結局...我實在沒那力氣多開所以選了真好結局,就不知道最後伊奧是不是有分靈陪伴主角身邊。其實三個結局都有種淒涼的美感,當然我是不喜歡壞結局的。

其實我覺得主角跟其他角色的互動與情感培養描述很差,感覺就是個啞巴工具人,主要都是路易當頭,自己像個小配角一樣,偏偏魔王都是我打的...劇情深度真是略有不足...只能自己靠愛來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