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不濠洨開箱 《ASUS VP228HE 電腦螢幕》

原本的LG 22MP55HQ-P突然掛點了,正在我準備大刷特刷無限箱的時候,只好馬上去大潤發買一台,為啥選大潤發?因為我覺得他退換貨比較阿沙力啊。
買的是asus VP228HE,因為他有特價...其實也沒多少可以選,他保三年,又有濾藍光,還便宜,感覺沒什麼特別差的,而且我還等著大刷特刷呢,所以也沒什麼好挑的。雖說華碩品質...但是LG的22MP55HQ-P也試過保後一年就馬上壞了,感覺好像韓國大廠也不是特別有力?雖然22MP55HQ-P我很滿意啦,但是這次壞的太突然,下方整條發紅發綠,螢幕還一直閃,真會閃傷了我的眼。
這台asus VP228HE我比較在意的是濾藍光,因為我覺得濾藍光開了後真的對眼睛比較減壓,這是個人體感啦,之前LG可以濾成紅的和黃的,我是一直用紅的,而華碩最大功率就是濾橙黃色的,色相有點不習慣,但我想以後就會習慣了,只是感覺角度一直調不到最好的,畫面有色調上的不平衡。

目前看來沒什麼特別的問題,就是後背插座感覺有些卡卡,這樣會不會對線材造成損耗啊,我是擔心這點。
大潤發目前賣$2988,跟PCHOME的特價一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