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金光御九界齊神籙 17

突然覺得推特寫不下。

燃燒小宇宙 爆發大智慧
天下第一劍,G8人vs臭老猴,看到任飄渺一路輸,感覺蠻爽的。這及劍氣特效縱橫,好像有些人不滿意,但我覺得比霹靂的要好看多了,那個律動感有出來,不像霹靂只擺個姿勢然後就是龍啊鳳啊這些慢吞吞的渣特效。

正當敗局將定時,任飄渺閃現回憶走馬燈,兩次的顛峰劍決...與缺舟的禮包...孩子,你需要大智慧
頓悟的任飄渺爆發了大智慧,使出全新劍...十三?這是菩薩印第十一式的概念嗎?
總之天地為劍,自然為劍,來個劍.無處不在的境界,一招...打輸了慕容煙雨...唉啊,這還合理嘛,老是突個破爆個種就反敗為勝那也老梗了,雖然輸了也是預測內啦。


沐雪村小劇場

小劇場戲劇開演,還加了慕容寧,稍為補了為什麼那麼久都沒去找慕容清的原因,看來有個天下無敵的大哥,就有天下皆敵的悲劇,兄弟死的死殘的殘,唯一的繼承人還是個不肖子...你們什麼時候才能發現你妹妹有個孩子啊?
老頭收了個像妹妹一樣倔將的女孩當徒弟,這集又咳了兩次,莫不是時日無多所以要散發餘熱?

孤達腦內小劇場
彼岸蟲繼上次將銀燕變孤燕,看來又要炮製第二位神經病了,任孤沉腦內小劇場開幕...其實我沒什麼興趣呢,他的對人恐慌症什麼時候才治好啊?

這次小劇場亂入者是玄武真神.齊天壽甲...這尊神名有給我邪天御武的Fu...


金光最韌命的大師兄無忌終於姍姍來遲了
刷臉刷了半劇集OP的大師兄終於出場了,我還在想說他要怎麼亂入這部劇集裡,沒想到直接從教宗的院子走出來要榮耀真神,教宗的口袋名單真多,步天君就算了,你個大魔法師居然信教?另一個刷了半劇集OP的獨眼龍要是從教宗小屋提刀走出來也要榮耀真神我也不意外了。

大師兄亂入了天下第一術燕駝龍與憶無心的場子,這是要一挑二啊!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