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FGO 嘮嘮叨叨明治維新

剩三呼符,原本還擔心抽不抽的到農具,沒想到最後一抽抽出土方啦!

...老實說我不是挺想要他,土方技能組感覺不是特別強勢,單體狂我有的雪城B叔可能更優秀,不過好歹是五星,三抽就中也是有點小激動的...還可以啦。

這次台版出了一個一夜倒幕的BUG,八成是營運把血條位數打錯,使得本該撐一兩天的幕府半夜12點後只40分鐘就完了,許多玩家一覺醒來遊戲就直奔終點...
最後給6晶3果了事,我覺得這是很廉價的賠償,晶石改呼符搞不好還比較好,不過給了點小利後一堆人就開始讚嘆營運,讓我覺得難怪政府砍了七天假能爽爽混過,台灣人就是好唬弄。
故事一樣不算長,送了一支全體狂茶茶,不過聽說不算強,只是可愛而已...我覺得信勝倒是有趣的角色,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給抽...三星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