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兵甲龍痕 7~8

 這兩集對話很多都很有趣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與九州一精兵齊名的能劍怪物元八荒呀? 

上集那麼強硬,這集馬上就軟了
君子不吃眼前虧

出場那麼囂張,死的那麼雜碎
這次佛獄的xx者一次死了五個
我以爺爺的名譽發誓
火宅的死人關我屁事

我還以為邪天御武像饜龍一樣是火宅吉祥物

可憐的天刀...

替身使者‧邪天御武

極道先生也越來越搞笑了

阿修羅越來越像正道棟樑了
我總覺得這句台詞好熟?

歡歡還沒死呀?花系列還要繼續演下去嗎

神子是不是有憂鬱症呀
我覺得神子調回阿修羅是為了毀滅萬妖爐的陰謀

鬼尊這角色我越來越喜歡
希望下集不要被爆

雖然這個人蠻惹人厭
但是的確很有特色
下集不知道會不會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