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霹靂天啟END

鳳凰鳴掛了,老實說我也不是特別喜歡他,所以沒感覺。

萬古長空毫不留情模式幹掉了末日驕陽 幹的好!股價止跌回升了,他還是拿末日神話比較威猛呢。至於小太陽...當初鐵族千叮嚀萬囑咐不可讓他脫出,千葉居然轉身就忘了。出來後以為他將會是危害武林的一大魔頭,沒想到只宰了兩個沒戲份了的正道角色,拿到劍後隔個幾集就被人剁了,,,,,, 他還是乖乖的宅在炎山比較好,鐵族真是用心良苦阿。

又一堆討喜的配角掛了,帝鵬、石頭公跟土豆人。加上以前的敗江山,怎麼編劇老是收這些不重要但是很有趣的甘草人物,那怕在琉璃仙境當背景也好阿。讓他們死的跟小兵一樣,一點發揮都沒有,收的不感人肺腑也不盪氣迴腸,連劇情需要都不算,只是徒增厭惡(對編劇)罷了,只為顯示死神很殘暴?這總手法也太爛了吧。

古院被滅,老實說他們出來到底幹嘛的?三院主還沒談場戀愛就嗝了,二院主連兇手都沒查到就掛了,而大院主花了一場武戲報了仇後就徹底沒戲份了。標案也不是他查的,標物一個都拿不回來,兇手一個也沒處理,連眾神之默都沒表現,到現在都沒開光呢,當初他們要這把劍到底幹什麼。當初把古院鋪陳的那麼高做什麼,我看只需一個院主就好了,還閉關個屁。戲份完了就直接收人,看!死神怎麼只收些邊角人物,把劍僧九洲打的半死就是打不死。

太學主...怎麼沒了末日神話就被鐮刀雙煞打的那麼慘呢,難道真是沒刀頓失五成功?我想死神在刀龍開頭兩集就被收了吧,我還期待死神大戰羅喉&佛業雙身呢。只得期待一夕海棠肚子裡的種能不能成為死神三世了。該不會這是太學主的後路吧。

我倒是希望這是元祖死神復甦,感覺太學主不像初代一樣強大。前代這麼的神鬼莫測,又是命運之神又是術法之神,一個殘影還能搞出那麼多事,一堆遺產就讓武林亂翻了天,怎麼有著六成力量的二代只會暴力+亂入而已,沒看見什麼術法,四關之禍還是元祖的分身呢。沒見到賜與別人力量,一個殘影就給沙克汗暴強的實力,他反而更需要這些力量吧。也沒做出什麼神奇物品,看看元祖的產品:
天雷杵:轟了異度魔龍
希望號角:強力許願機
羅喉戒璽:超強洗腦器
不折之花:便宜了素大餅,不然說不定能直接用來把死神無力化
死神之眼:一個好像用來吸盡死神之力,一個看破任何人的死角
死國年紀:死神創造機
沙羅神樹:死神種的
閻王孤星:死神造的
死神祕鑑:死神寫的
魔劍創世:材料死神給的
黃泉引者:死神玩過的
而太學主只造了把刀,還是別人設計外加別人打造的,怎麼差這麼多。


看到刀龍的片頭了,雖然動畫進步了但是越來越沒料了。我看來劍蹤的片頭精采有深度,之後的越來越灌水了。

不過下部想看到要等好久了...停片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