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巴特貝克惡搞 妮琪米娜&碧昂絲 Feeling Myself PARODY 感覺自我



妮琪·米娜:維基
碧昂絲:維基



Jay Z:維基

單身女郎:Single Ladies,碧昂絲成名曲。

循環音樂:keyboard loop,不知有沒有中文專有名詞...查沒有,所以我隨便掰一個,我覺得這首的循環音樂適合拿來當幽浮起飛的背景音樂。

Tidal:Jay Z買下的音樂串流公司,和Spotify打對台,特色是全付費,有9.99鎂的一般版和19.99鎂的高品質版,提供無損音質檔,對於重度音樂人可能很有吸引力吧。

一個月免費:Spotify高級版現在好像增加到2個月試用了。我搞錯了,Tidal也有一個月免費試用。

歌曲標題:Feeling Myself的意思就是感受自我、自我探索的意思...用邪惡一點的想法就是自摸了。

來一發:原作的歌詞有什麼『妮琪雖然妳很嬌小但是妳的通道...嗯...』,這裡指的就是他的大雕想和妮琪的小...痾...這樣翻好像太重鹹...

德瑞克:維基

小韋恩:維基

有個壞消息:Tidal沒有破產啦,但感覺營收不是很好,中文的報導不多,但近幾個月好像沒什麼好消息...

Tidal串流服務可能將會失去Beyonce的音樂
TIDAL 出師不利,現在排名連 Spotify 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傳傑斯退出Tidal 蝕錢虧大本
執行長出走,Tidal 面臨困境!?
Jay Z音樂網Tidal減價救亡

XD:我找了歌詞寫的是『Zayedaaaa!』...我找不到可以翻的意思,不過應該不是什麼好話,或許他唸的是Tidal?但感覺又和之前的音有些不同...隨便啦,XD也押的到韻。


錢是好東西:money is a thing, Jay Z有一首歌叫做Money Ain't a Thing,意思就是『錢不算個東西』或是『錢是王八蛋』之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