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howfile 爛盤

這幾天為了抓東西用到了這大陸空間,我記得以前用起來還不錯,可這次居然糟糕絕頂,速度還是快的,可每下載一次,都會彈出一到多個不等的全螢幕廣告,而且都是色情和無聊的網頁遊戲,每按一次就給那個狗娘養的賺一次廣告費,xuite下載也要點廣告,但至少他好好的事先說好,我點的心甘情願,但這個實在卑賤無比,尤其是網頁遊戲廣告實在吵死了,連音樂我都聽不了。還有一堆色情廣告偷偷下載的『日本激情播放器』,真他媽賤貨!
用AdBlock也阻止不了,多裝了Adblock plus也沒用,只好手動把跳出的網頁全都加入黑名單,可是還是會跳出全白的網頁就是了。

如此賤格的網盤,這次抓完以後我要列入黑名單,以後不抓這網盤的東西了!

======================
之後好像不跳廣告了,不過讓我煩了這麼多天,還是黑名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