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霹靂俠影之轟動武林 19



名落東皇
老素新帳號鷇音子證實是被聖魔元史所盜,東皇不見的書八成也在他手上。這件事三魚已經上報GM,不知時間城是否動作。新帳號究竟是否為亂中取利的陰謀家,對於被盜帳號這點子我到覺得蠻有趣的,畢竟這麼威力無窮又似乎有自我意識的書如果直接鬼隱實在可惜,就不知只戰之印能不能再出場。

前幾天看了網路上的舊片段見五殺,以前霹靂種鬥智鬥力實在精采,今天看了幽夢樓亂戰,鷇音子全體嘲諷後大家拍拍屁股就走了,隔天還去參加他的放榜大會...ㄝ...仔細想想亂戰方老狗中狂vs黃昏千古,寶貝王vs人妖王,蝙蝠vs廢座,互相又不齊心其力,無法聯手暴打鷇音子的話,他就是攪亂平衡最大的砝碼,好像這樣停戰也說得過去,不過我覺得為鷇音子抬轎的斧鑿痕跡太重,總覺得順利的理所當然,其他人物感覺不到有在思考,會不會太自我感覺良好?從紫龍戰袍素到跛腳爵至三魚,本尊與分身俊逸破表,走馬看花似的換人物,現在又兩個俊逸打對台,未免造神過頭!
閹都大宗師說的好,古來排名列座,提榜求第,哪個不是紛爭兵戎之始。之前排四驚鴻的血+師不也是根攪屎棍,接下來榜上有名之人得小心別被掃到只排第四波旬的風颱尾。三魚一句沒排聖魔史,這榜水份大有問題。

開榜第一是時間城,第三不是烽火關鍵就是巨魔神,第二是什麼鬼就難說了,龍套葉、獸骨刀、174身上的那到疤?傅月影那個角落偷放毒的居然排這麼高?她不是只在搞鬼父和人妖雙插頭而已嗎?排名第七的一劍風徽又是新拉出的組織?可能是今天三魚傳訊的那個,天葬十三刀到底哪十三刀,而雞太粗我看險險要跌出榜外了,老實說他的禁決辦的失敗,這次開壁窟居然也不來,看來快沒戲唱了。


金獅幣歸位 波旬掉下來
我一直覺得前兩集涯十滅強勢登壁窟時波旬降臨才是好時機,一來各方勢力措手不及有突然感,二來當時多方角力兵兇戰危,氣氛已經哄抬嚴峻,要不然這集開頭妖界強攻欲界勢弱時策夢子讓波旬強出也勉強可以接受,但是等到妖界進犯欲界被兩個娘們解圍後涯十滅又成新神降臨鷇音子的武力測功石,說好五天後涯十滅等欲界三廢開門,大家乖乖等待居然沒人算計?霹靂哪次魔王復活時沒打得頭破血流,襯托那種功敗垂成的絕望,這次等到人妖開鎖完了鳳座才姍姍雷遲...如果外圍正道和妖界或老狗聯手,削翻欲界我看沒問題,如果不想阻止,今天根本不該來人,等壁窟開門才動手,是等著成波旬踏腳石嗎?還是大家都跟寶貝王一樣腦包,以為波旬和河蟳一樣軟?

不過今天波旬降臨的氣勢實在很軟,一點緊張感也無,不但手下一直被打臉,排榜又虛了氣勢,就這樣安靜的從天上掉下來,只砸飛幾顆石頭,雖然一爪把寶貝王打成滾地球,但沒我期望的爆體而亡,人家連口水都沒噴。感覺今天的降臨是硬擠上來的,就看看下集會不會重新排版,把氣勢做上來。

...或許會宰幾個遜腳...其中朝天嬌的戰雲界被砍線,現在就像三魚的義工打手一樣,實力又不錯,下集非常危險,而玄皇從開始就是犧牲臉,又有玉佛之氣,算是危險二號,之後...好像就沒人可殺了?其他都還有戲份...下集的大千淪陷,魔佛天威該不會找些過氣的小寺廟開刀吧...(比如喜雨山寺的一路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