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騎樓下的龜公

今天又在中壢火車站附近遇上拉皮條的
對!就是在火車站圓環對面 有肯德基的那條街
那個舉止猥瑣 型態可憎的傢伙
在川流不息 來往反覆的人流之中佇立 像似萎掉的陽具
鼠目張望
對 就是他
常常遇到這些拉皮條的 搞不好還是同一人(我不記得 因為正眼對上就會被纏上)
好幾年的時間總是如此 已經不記得第一次是什麼時候遇見
對於中壢警方的顢頇我是理解了
說不定他們有插股呢

檢舉?我才不沒事找事
人家都正大光明街邊拉客了 我不信中壢分局沒人知道
尤其又那麼好認

基本上我滿討厭這些傢伙的
每次走過都會被搭訕 難道我看起來就那麼犯賤?
如果他回答『是』的話我就去檢舉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的是個除魔衛道的人士
只是覺得...警察都不管的呀
尤其中壢火車站離中壢分局那麼近的距離
又不是鄉下地方 中壢分局又那麼大間
真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