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異靈事件簿系列 07 活人夜葬

===============================
官辰著
一封來自老家的信,讓五年沒回家的夏雪,
拉著雷振宇一同回鄉探親。
但是,她卻發現左鄰右舍見到她像見鬼一樣,避之惟恐不及,
而家人的反應更怪,完全不知要她回來一事,
甚至跟她說:妳回來幹什麼……
雷振宇察覺夏家人總是有意支開他們倆,
原來,夏家竟然在深夜舉行喪禮,
而且,是「活人下葬」?!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雷振宇發現一切的起因,出在夏雪身上,
夏雪的「命」到底藏了什麼祕密?
為何跟他死去的未婚妻有關?

神祕的黑匣子、逃避死神的召喚、借魂……加上一位身分詭異的道士兼牧師,
雷振宇與夏雪二人的命運,將走向何方?
===============================
這是此系列最後一集了
惡人正義的那個很有當最終Boss的那個人到最後還是沒戲份
我本來期待他能像金田一的高遠遙一一樣成為主角宿敵
那個第六集突然插出來的什麼幽靈商社還是啥的是幹什麼的
還有那個賣陰陽五金以後很有發揮空間的角色
還有那個慕子魚 那個很有期待性的角色
通通都沒有 感覺丟一堆伏筆給他爛

最後一集就是揭開男女主角的祕密和最終感情如何如何的
老實說我沒啥興趣 因為我只想好好看恐怖故事
那種甜蜜蜜的感情我看輕小說就好
至於哏嘛...
女主角那個我是有些懷疑啦
倒是沒想到會是那樣 之前猜轉世重生又覺得年齡對不上
除非她會『入度不轉輪』這門罕世奇功
不過活人葬的目的麼...老實說我還沒看內容就光看標題就猜到了...
抱歉 這實在太好猜了
還有後面主角發現女主角不見懷疑自己頭殼有問題時
我想起了以前看過的死魂曲電影版
不過死魂曲電影版女主角倒是真的...
全村演戲騙他這個哏
在故事前面主角一行到了夏雪老家
發現這一家的勢力有這麼大時 村人表現又怪怪的時候
就猜會不會有這個劇情...也被我猜到了
感覺沒有前幾集有fu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