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Google -

今天早上Google+又再次開放
不過晚知道了幾分鐘就什麼也沒有了 實在火大
忙了一個多小時 求邀請 F5刷了又刷 還是什麼都沒有
這不像OLG封測 玩不到也看不到內容
看著先上手的天天PO網 火一天比一天大
隔那麼久開放那麼一瞇瞇 一節一節是怎樣 我對Google的好感直線下降了
人太多? 我看八成是google在吊人胃口 像是之前Gmail一樣
google這麼大間的公司那麼久的時間都搞不定流量 誰信
Google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這時代還是有貴族嗎? 網路貴族!?
尤其看到不知道是誰PO蔡英文剛註冊的google+炫耀似的
都說人民是頭家 在一堆頭家沒得+時我只看到特權階級存在
就好像鐵達尼號沉船時大家都在水裡等著救生艇
而就有人乘著豪華遊艇而過
搞政治的果然不會懂得苦民所苦

可惡阿~我只不過看電視晚了一點點
為什麼天天跑選舉的會比我有空閒
黨主席就是了不起 手下就是比死老百姓多

簡直就是敗犬的遠吠 繼續玩臉書等Google恩賜吧 我這庶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