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FGO入坑中


最近玩起FGO了,其實當初台版初時我就開了帳號,原因不是我是什麼TM的鐵粉,而是在新聞看到台版居然是和諧版,為了實證我取了個『中華民國大法師』的ID,果然沒過,對於這種打壓言論自由的遊戲實在提不起勁,玩了一章死了個妹子後就沒在玩了。

最近又揀回來玩是因為玩了一年的Crash Fever大被動時代實在吃不消,以前只要抽到一個限定就畢業,可現在要開被動...我有16個限定啊!我只買過兩次月票,幻影實在不多...不說CF了。

回鍋是在星之三藏的時候,主線只打到法蘭西,老實說劇情沈悶,但是活動三藏劇情很有趣,可是我卡牌不齊,最高頂級連五十都不到的樣子,刷到南丁格爾那關就刷不太動了,沒能打通,而且還不知道刷的技巧,在加上那時CF也在肝...

真正認真玩的是鬼島篇,老實說很有趣,鬼島篇等級雖然打通關,但農素材也只敢打超級,不過角色跟免費禮裝倒是拿好拿滿。
有種出克蘇魯系英靈我就氪

泳裝篇,老實說一期比二期有趣,小野豬說話了感覺萌度降低,尤其老是說奇怪的話...泳裝的免費人物與禮裝倒是拿好拿滿,尤其是夏日女主人,刷到剩三天才終於掉一張,原本都要放棄了,真是驚險...老實說掉率會不會太低了...網路有些人說刷一堆,有人到結束都沒有...是不是掉率太不平均?

一期打起來還行,但二期就有些硬了,最高級幾個都靠令咒過關,最後只有刷污染地帶能刷到滅級,打種火跟狗糧的角色都是我沒練的,這次活動也沒能拿好拿滿,恐怕練度也上不去...實在擔心下次的活動...聽說是魔法少女伊莉亞...

這期泳裝一個角色都沒抽到,之前抽術池爆死了。回鍋時有5百多枚晶石,2百多近3百枚丟到魔境之主上,什麼都沒有,職階池約350石抽到一堆深海魚和小丑...這機率...倒是劍階23乎符中小莫...是不是單抽比較好?

感覺抽出一堆好男人。

小莫好像牌分不是很高,不過很可愛啊!感覺FGO的卡池比CF還坑,說不定這是我唯一一張五星了...FGO沒保底,氪金免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