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Fate/EXTELLA LINK

玩到一半才發現這好像故事不是接續EXTELLA,而是某種平行世界的樣子?主人公對於前作的BOSS阿基米德一副第一次遇見的模樣,他也掛一個月靈晶體的維修師的頭銜沒事人的模樣...

本作遊戲性大幅改善...才怪...我覺得地圖跟進軍機制沒救了!畫面質感倒是提昇很多,可惜的是過場都用2D,是因為前作3D被罵慘了嗎?但是這次進步很多啊!?
劇情方面雖然不算爛,但故事體感上只有前作的四分之一厚度,而且前作充滿老婆的愛,本作則乾巴巴的,羈絆劇情都沒有,只像FGO那樣在房間多一句對話...難得多了許多英靈,卻沒有角色劇情,就算劇情短也能靠賣角色,居然連這都不能滿足...
整體而言遊戲性小進步,美術大進步,劇情平庸而短,老婆們的愛度不足,喜歡無雙類遊戲的不會滿意,劇情黨或老婆控也會失望,玩一玩可以但實在不值1400NT就是了。
載點

2019.10.14更新
我錯了!我不該說EXTELLA LINK遊戲性爛的,我剛玩以前買了還沒玩的海賊無雙3...移動速度好慢啊!打擊範圍好短啊!技能好LOW啊!視角好難轉啊!EXTELLA LINK感覺真好玩啊!

我記得以前三國戰國蛇魔玩的很爽的啊!?遊戲不是光榮做的嗎?我是吃了什麼蠱了!?難道只是記憶被美化了?

啊,不過EXTELLA LINK的地圖跟出怪機制我覺得真的還是沒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