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Fate/EXTELLA

自從玩了Fate/EXTELLA之後,我有一種轉世重生的感覺,想想FGO就抽個紙片人,遊戲性爛的要死,全程無動畫無語音,只有戰鬥和在房間才會叫,你他媽賺那麼多錢,好歹學學公主連結啊!一單就要2500NT,通常都是丟水溝!

Fate/EXTELLA給我滿滿的尼祿,嫻淑的妻狐,冷嬌的大王,和諧的後宮,全程語音,四條香噴噴的主線劇情,誠意滿滿的羈絆情節,精美的立繪,幾個還算有趣的支線,全3D建模(有youtube上那些唱歌的MMD水準),還有一個比同人遊戲要好那麼一點的無雙系統...還是可以從銅鑼灣砍到尖沙嘴的。

如果真的想玩無雙,三國、戰國、蛇魔都是很成熟的遊戲(我只玩過這三款),如果膩了古裝無雙,還可以試試海賊無雙,好像也是光榮做的,雖然我從前年聖誕特賣買到現在都沒玩...

但我真心覺得月廚、FGO玩家和日本動漫愛好者可以玩玩,Fate/EXTELLA這款遊戲真心好,除了遊戲性。


我覺得這款遊戲口碑會崩,不在無雙,而是3A大作的價格,如果當初就賣個五百塊,我想大多數人還是會說真香

不過現在已經賣五百多了,算是可以入手的價格,碰上打折如果賣個2、3百那就更好,就當成買3D動畫送遊戲,這樣想真是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