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刀劍神域I+Extra Edition+II

本作似乎非常的紅,網路卻又非常的黑,看完之後覺得似乎並沒有特別的精采,但感覺也沒有太中二,就一個普普通通的動畫,劇情不咋樣,結構有點鬆散,但是作畫精美,尤其戰鬥動作非常高水準,也是值得一看的佳作,也不知紅何來,黑何來?真是其來怪哉。

#1.艾恩葛朗特
中二科學家開發遊戲把大家關在網路裡玩大逃殺...前三集感覺很誨暗,走的像是那種黑暗英雄的感覺,之後大家習慣後就是泡妞破關,習慣真是可怕,壓抑氣氛一掃而空,尤其是女主角亞絲娜和主人公睡一覺後由攻略之鬼變成小家碧玉,不知道是不是動畫刪太多情結?感覺還沒認識多久就結婚了,真是速食愛情的典範。
遊戲似乎真能嘿咻!?



#2.妖精之舞
桐人哥破關後還有三百名玩家原因不明昏睡,而網婆亞絲娜也在裡面,而桐人發現在亞絲娜可能困在另一款遊戲ALO,登入遊戲泡妞救老婆,結果最後發現泡的妞居然是自己的妹妹(表妹)。
這部的魔王應該是最猥瑣的...甚至被NCC罰了21萬

#Extra Edition
桐人哥在學校被國家公權力(之前上哪去了?)審問(回顧片段)時,後宮們在學校游泳,最後在遊戲裡推個副本之類的。


#3.幽靈子彈
被國家公權力委託(高薪)調查一款槍戰網遊裡的殺人事件,桐人哥化身網路人妖桐子,在槍戰網遊用光劍無雙泡妞解決事件,不得不說用光劍砍子彈真是有夠帥氣。
最後證實了所謂網路靈異事件國家公權力的怠惰而造成的,所以不要什麼事都相信政府,一開始把事辦砸鍋才是官僚體系擅長的。


#4.斷鋼聖劍
上篇新收入後宮的詩乃跳槽玩ALO後變得花瓶化,和眾後宮+一個多餘的與桐人哥一起刷副本拿神裝...
老實說副本戰還是記錄的地平線精采,刀劍神域感覺像泡菜網遊一樣。


#5.聖母聖詠
這一篇桐人哥存在感像壁紙一樣,真主角是網婆亞絲娜的百合回合,像是姬友百合母女百合的...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說感動的唏哩嘩啦,但我覺得也還好啦,畢竟我看過這麼多作品了...不過我看了網路上的小說節錄最後那段,文字描述的似乎比動畫還有渲染力,如果看小說或許我真會很哀傷,雖然我沒看。


聽說2017還有劇場版,太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