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呂玉玲VS張肇良:正晶限時批的無情無義之戰

總統電視辯論什麼的...對我來說有距離感,倒是這次我這平鎮立委選區候選人,在正晶限時批的節目裡有個短暫交鋒,實在蠻貼近在地。

起因是張肇良在節目說呂玉玲在什麼聚會的場合給里長又發米酒又發便當超過三十塊算賄選了,叫什麼累積式賄選,隔天呂玉玲上節目兩方對壘,一開始先攻的呂玉玲把張肇良發放過的東西米、麵、杯子和高麗菜,擺的滿滿一桌說他才是累積式賄選,還滿有視覺效果的,我倒不覺得他是一個場子發放這麼多的,張肇良來我們這邊的那一場就只有發米和高麗菜...不過又說米發完了,我只有拿到高麗菜而已,加上小豬撲滿和無限暢飲的薑湯,呂玉玲的場子來這裡只有饅頭而已。

呂玉玲這先手還算蠻不錯的,反先指控對手才是自己口中的累積式賄選,讓他面前的米酒和便當在視覺效果上就差一截,末了在戳張肇良欠了六千多萬,連薪水和什麼政府發的研究費都被扣去償債。

不過輪到張肇良後攻時,呂玉玲頻頻插話,罵的張肇良毫無還口之力,但這樣實在太沒風度,張肇良剛剛可一句話都沒插話,結果最後雙方大打口水戰。

綜觀兩方,呂玉玲就是那種跑基層顧樁腳,靠著丈夫的人脈...那種地方派系之類的立委,在節目上用了非常多選舉式的口號,就是那種對地方阿公阿婆那種的口吻,在電視上我覺得是反效果,加上那種抓著一條死理追著下去那種罵街式的表現,就算她真有天大委屈也會遭人厭惡,不信看看PO上網的那些奧客罵店員影片的鄉民反應,在真相不明前,一定是比較強勢的那一方先被批,而且便當什麼的我覺得只是口水之爭,而張肇良的欠款才是真正能讓選民不信任的重點,但呂玉玲卻只在今天沒辦法查證的事著墨卻撿了芝麻丟西瓜,在電視上選民的觀感才是最重要的,但我覺得她的表現實在失分,她根本就不是辯論的料!

至於張肇良,我只能說非常失望。你要丟泥巴,也得選一團比較黏的泥巴來丟,選這個隨便一通打到區公所就能查證的事,居然能在全國播出的電視節目上話唬爛

我覺得兩方上電視都沒做準備,便當到底是不是呂玉玲送的有那麼難查證嗎?呂玉玲說是區公所發的,上節目前只要求區公所拿出單據之類的證明就行了,張肇良說是呂玉玲發的,也只需要區公所說一句證詞就行,但兩人都沒證據,就在你發的你發的我沒發是區公所發的這樣打嘴砲!

便當誰發的?是區公所發的!!

桃園立委/文宣交火 呂玉玲告張肇良


『張肇良和呂玉玲前天參加電視政論節目,節目中,張說呂日前在龍潭區鄰長座談會發放便當和米酒,價值過高,有賄選嫌疑,呂則反駁便當絕不是競選團隊發放。「便當案」讓2人在節目中激辯交火。
龍潭區公所昨天澄清指出,「便當是公所發的」,因為座談會辦到中午,才幫鄰長準備便當。』

在這則新聞出來後,不管張肇良在節目表現的多正面,在我心中已經一巴掌被拍死了,除非張肇良能舉證說這是假新聞,或是龍潭區公所翻供,不然你在節目上信誓旦旦的指控呂玉玲賄選,卻連查證都不會,還是故意說謊?我怒的不只是抹黑,而是張肇良你連丟屎球都不會選球丟!

呂玉玲自身弱點也多,她是之前在代夫參選的情況下當選的,她丈夫不久前才進去關,本來就是一大痛點,加上呂玉玲本人實在沒什麼亮點,在國民黨氣勢盪到谷底的情況下,這次只要民進黨選個好點的人贏面還是很大的,結果來了個欠債六千萬的,不管張肇良是不是真的還清了,只要事實存在就猶如踩進泥坑,洗都洗不掉,比如我隨便就能問兩句:你是怎麼欠的?替人做保所以識人不明?你說欠款大部分還清所以就是還沒還清囉?這麼大筆錢你怎麼還的?議員薪水還的出來嗎?拿研究費付的?還的很慢是不是故意拖欠?還的很快你錢從哪來?對,這些問題只是嘴砲,但玉玲一天問一個問題就能用這議題消費到1月16。

可以這麼說吧,我對於呂玉玲觀感並不正面,正當張肇良要來我這裡辦選舉說明會時我期待的參加,卻在搜尋張肇良的名字後發現了『欠債6千萬』,我當下的感覺不啻於腦袋被重砸了一記!為什麼,上屆的彭添富為什麼不出來選?民進黨是是沒人了?還是覺得平鎮選民水準就這樣?

身為平鎮居民,我為平鎮鄉親感到可悲,因為這兩個人其中之一會是平鎮的下一屆立委,不論誰選上,我都無言以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