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



火影的動畫和劇場版我都是沒看過的,連漫畫我都只買到前面十幾二十集的,但是最近一口氣看完漫畫,才接著看這部。


這頭髮短的像是網球上的毛

這是漫畫的故事結束兩年後,補足了鳴人和雛田怎樣走上結婚的道路,但老實說,我覺得故事蠻沈悶的,畫面都是暗夜時分,下雪,感覺步調又很緩慢,一副讓人昏昏欲睡的感覺,也不怎麼熱血,連有趣的橋段都沒有,漫畫可是打大魔王都會用逆後宮術搞笑的,但怎麼說這部電影就是沉悶,連愛情劇都不夠心動。


小櫻,存在感薄弱,基本上這部電影除了鳴人和雛田,其他人的超影薄的感覺。

這算是補上了雛田為什麼喜歡鳴人,還有幫白眼升級了。原本三大瞳術中就以只有透視的白眼最樸素,加上寫輪眼能進化成輪迴眼,更是讓白眼被比下去。動畫版算是替他升級,也是,最後魔王都有裝的白眼也不能太掉價。
要掉下去的雛田...老實說她也算個高手,怎麼黏不上牆壁呢?這不是基本功嗎?

升級版的白眼為轉生眼,是六道仙人弟弟的眼睛,日向一族也是他的子孫,漫畫對於這個弟弟幾乎沒有描述,終於在劇場版把這個坑補全了,而轉生眼也有不遜輪迴眼的高泛用性,也算威風了一把,只可惜最後沒留下給花火或讓雛田開眼。


花火,萌耶~漫畫一副小受樣,動畫居然這麼開朗。

這個劇場版除了補全一些東西外,實在是有點沒特色,只期待最後的劇場版:慕留人,子世代能不能讓人驚艷了,老實說後出的子世代外傳漫畫我是覺得很有趣哦,要是能直接連載就好了。


賢妻良母。


是我啦!是我,我有出來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