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豹頭王傳奇

豹頭王,偉光正完美超人!
大概在很小的時候,似乎有看過一個豹頭腦袋的肌肉人...的遊戲機台什麼的...記不太清楚,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不過看到這部動畫,我就想起這件事來。

中文維基沒有這個條目呢,真是...原作是一百多集的奇幻巨作,還真是了不起,雖然說現在對岸YY小說出個一百集不算什麼,正統奇幻故事能掰那麼多集還真不容易,好像在動畫化的那年作者就去世了,雖然我沒看小說,但也真是殘念呢。

動畫共26集,據說改編到小說第16冊,幾乎一話就要跑一集,之前的零之使魔F劇情刪節的如此淒慘,這部動畫能精采到哪去我看很懸,只能當做小說的閱讀引導,吸引別人對小說有興趣吧。

故事開頭就是野蠻的國家『猛狗撸』侵略文明又和平的國家『趴鹵』,被追捕的王子公主被一個豹頭腦袋喪失記憶的肌肉人所救...然後就是一路躲藏,復國的故事...

我看到15話就棄了,雖然不難看,但好像沒有我喜歡的爽點就是了,在網路看了一下後續介紹,一整個...嗯...跟台灣霹靂火之類的狗血劇情差不多,而且小說後面似乎各種淒慘...比如說那個金頭髮的...還是別看了吧,我就這麼停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