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天狼星

阿塔卡馬人形(Atacama Humanoid),從智利阿塔卡馬沙漠發現的疑似外星人遺骸,以科學方法驗證真偽,我在新聞看到這篇報導,才找到這個影片,我期待看到的是有這堅實科學作為基礎驗證一個個未知事件,得出那些是唬爛,哪些又是真的超出了人類科學邊界,我興匆匆看完,不過這片好像不是我想的這麼回事。
本片近兩個小時,除了阿塔卡馬人形的驗證和片中間的插曲很好聽(不是片尾那首,曲名詳細希望),其他部分看的實在哈欠連連,通篇穿插陰謀論、永動機、歷史黑幕、心靈感應,還有主人公史蒂芬.格里爾是如何在從重重壓力下堅毅挺拔揭開黑幕追逐夢想,拍的像是緬甸人權鬥士翁山蘇姬一樣,可惜的是除了阿塔人形有檢驗證據,其他部分就是一堆人在螢幕上說的言之鑿鑿,可劇情沒有提出可被驗證的證據,因為浪費了我兩個小時,我以一定要寫下心得。



CE-5
好像是與外星人接觸的第五類,指人類主動接觸。一開始我以為他的意思是把高功率電波打到宇宙或把寫著地球座標的金屬板扔向太空,結果居然是靠冥想!雖然心靈力量講起來玄之又玄,但生命與人體奧祕不輸宇宙,而且人體也能傳出電波,感覺好像也不算太離譜。我認為這樣的冥想法應該是每天打坐修心,或許有一天能像佛祖開悟一樣感覺到什麼肉體上不可查的言外之物,不過影片下一秒告訴我他們圍圈圈冥想,飛碟就來了。

真把我嚇到了!看著影片上秀出的這個光點那個光點的不可思議移動,一定就是外星人,我大腦一時當機,不知有多少科學家把耗資憶兆的天文望遠鏡照向太空時,居然有一群(而且是一大群)人只靠肉體就能憑空呼喚外星人,實在太驚人!能主動呼喚外星人,而且還真的來的還能觀測,全世界的科學家應該都要翻天了才對,居然到現在還沒沒無聞,就好像有人發明了返老還童藥,發表好幾個老人喝了藥後回復青春年少,但全世界科學家卻完全無視,依舊給人打肉毒桿菌和膠原蛋白,這種怪異感是什麼?

不過後來查了一下,似乎也有人提出反證(連結),說那根本就是搞錯了...我認為常常拍到的光影實在太曖昧了,更別提現在科技發達作假門檻降低,一個光點在天空晃來晃去,就算真是飛碟在地上看也很難讓人信服,既然從千萬光年而來的外星人聽到呼喚都能開飛碟過來看一看,不能請他們接近一點讓人拍拍飛碟外殼或是順便簽個名呢?



陰謀論與永動機
本片場大部分都在說美國政府是如何隱瞞事實,當然他說的不是美國總統與外星人握手,簽約把地球人送到織女星做成加工罐頭之類的,而是政府和他們背後的軍工複合產業和石化工業大佬如何隱瞞幽浮——應該說幽浮使用的更乾淨、更有效率的能源。有鑑於美國的確黑幕重重,好像蠻有說服力,明明美國學童與民眾飽受血腥槍擊威脅,死在軍工大佬合法產品的美國人恐怕比被恐怖份子殺掉的還多,可歐巴馬的槍枝管制還是失敗,可見資本諸侯如此勢大滔天, 如果我是石油王,對於乾淨廉價又有效率的能源一定痛恨無比,除非只為我一人服務。

關於能源我覺得這是本片最重要的主題,他花了很長篇幅敘說以前許多偉大科學家研究出劃時代的新能源技術,就像牛頓的地心引力,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以前就有理論基礎的科學,絕不是來自未來的黑技術,但是石化軍工黑手與政府打壓迫害甚至暗殺那些先驅科學家,使劃時代的技術無法流出造福全人類,即便現在還有許多科學家繼承他們的遺志,但這樣的壓力無所不在,還被世人當做小丑看待。

當然他說的我都聽不懂,影片裡面只有兩個我有稍微有聽過,一個是冷融合,我買的書『巫毒科學』有詳細介紹,一個是一直在轉的,我記得好像是俄國人搞的...
這些東西影片沒有拿出實際的檢測數據,走馬看花似的一晃而過,浪費了這麼多口水,還不如舉出實例,比如說那個讓燈泡發亮的東西能撐多久?如果沒有沒比一顆乾電池有用,那就沒有出頭的一天。雖然我很期待真的有如此夢幻的儀器,如果市面上有不用換電池的手電筒與無線滑鼠可用,那我相信離星際時代不遠了。
其實我覺得就算美國軍工石化大佬再厲害,也做不到隻手之遮地球,美國政府不搞難道還管的了其他國家?北韓連核武都搞了,中國大陸對反重力引擎一定也很有興趣,美國軍工石化大佬難不成管的了買不起石油的窮國或歐盟用永動手電筒?如果只有一大堆莫名其妙讓人投錢下去的理論模型,那麼久到現在都沒有一個實用產品,那有跟沒有也差不多。

雖然我很期待有生之年能看到縮退爐,但看完影片實在看不出那些未來能源的依據在哪,看了將近兩個小時,都是沒實例的空話。


阿塔卡馬人形
比起基本上只有嘴上說說的其他東西,阿塔人形不但找了科學家解剖分析,照X光驗DNA,實在很有科學感,最後得出的結論是『人類』,還蠻有說服力的...不過結果還說他的年齡約6~8歲,並不是胎屍,曾以15公分的身軀存活好幾年,實在難以想像,我覺得這比說是小型外星人還讓人震驚,如果是真的那真是人類醫學史上的奇蹟!
當然希望能繼續研究阿塔人形的神祕,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不過感覺阿塔研究和本片實在格格不入,畢竟本篇舌燦蓮花大談陰謀論、永動機、歷史黑幕、心靈感應、追逐夢想,突然插了一個實在的科學研究,揭開疑似外星人的實際科學解釋,我在猜是不是要以阿塔嚴謹的驗證影像證明史蒂芬.格里爾是個堅實的科學信奉者,所以兩個小時空口白牙的陰謀論、永動機、歷史黑幕、心靈感應都是有無可動搖的科學實證,只是時間不夠沒把證據剪上影片而已...畢竟新聞都是報導阿塔的科學檢驗,所以很容易通盤相信。
最後,我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原本以為這拍這片是史蒂芬.格里爾為了理想對全人類傳達真實,後來查了一下...原來這是要買票的...那不就是電影嗎?9.99美刀看三天,這一刀還蠻痛的,而且是多國語言,連中文(簡體)都有,雖然影片Dr.史蒂芬說他一度沒錢沒員工,但看來這票他能撈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