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霹靂俠影之轟動武林 23~24

太宇神荒蕩日月,步武千秋功。刀劍干戈弄風雲,一笑付東皇。

雞太粗死亡...啊...就醬?自南冕死後他就沒存在感了,不過為什麼不在慕成雪之戰就收了他成就經典,直接被毒死也不錯,就算武戲軟綿綿也要讓琦羅星颯爽收人就是了?


龍劍回歸欲界,一上崗一口一個涯十滅叫小弟一樣,馬上變欲界大幹部,看向鳴中浮,果然人與人不能比。
佛鄉主事裳瓔珞又一個帥和尚!與聖嬰主看來互有基情。
寫完書的野鬍禪和失蹤的無惑渡迷也來助拳,下集可能被變帥的迷達當踏腳石,性命堪憂。
剛開始還以為譴彌勒換衣服了,臨江悟北,曾經阻止巫六奇的行動,不過我不記得有沒有出現過這人,看還也是拖出來當便當的。
閹都新角,看來是丑角。閹都以證實全部都是真太監,而且身分太低還不給閹!
磨豆漿的素俊逸說話了,看來開始為素神人的復出鋪陳。
今天發覺這兩人還挺相配的,而且都是大咪咪,冰樓公主打算把辣椒和冰王湊成對,但這集顯示冰王也有陰謀家可能。


這集最大暴點一,神祕新人女琊妹妹快雪時晴。
地坑附近現身,用劍,力量大,一劍逼退巨魔神,
雪膚白髮眼桃花,雖然我老是批評霹靂娘泡,但這尊真是暴讚!
真是女琊的話,是臥底還是失憶拉人氣賣周邊呢?
快雪時晴,出自王羲之快雪時晴帖,下場大雪後又放晴了, 單純描寫景色好像沒什麼意義。
迷達現身,怎麼氣勢感覺比三體出星雲時猛?看來下集要死人,蝙蝠耳要死第一個。
迷達:我是智體又不是老體,變年輕很正常,不過從今爾後你們可以叫我帥體!

暴點二,迷達整形...難怪龍劍要跳槽,欲界醫術深不可測,涯十滅片頭死掉片尾復活,比素大餅復活葉小釵的速度快多了,不過這誰阿,女琊變美也不算扯,畢竟波旬三體中女體本來就不醜,以前是把頭髮遮著,妝厚了點,古代偶也不比現在精緻,你個瞇眼老頭怎麼也去整形,而且還整的像天蚩極業,都沒特色了,連聲線都不像,你們兩個打算排擠閻達嘛?不過閻達用臉中了暴力書一拳,看來也要整形了...

之後三體波旬也會改偶?迷達都不迷達了...簡直是全新角色,實在是...我看以後鬼王棺在出也一定變成美男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