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裂痕 魔龍雜想

故事大概是很久以前六頭組成『血色風暴』的魔龍在各個異界燒殺擄掠,後來發現了資源豐富的特拉娜神域,為了特拉娜的處置方法而內鬨的魔龍被英雄與眾神打敗封印。而後瑪索思的王被死亡之龍引誘爆發戰爭,最後使裂痕出現...魔龍的信徒不斷的想迎救他們的神。

比起魔龍,特拉娜的神還真是沒名氣,一點存在感也沒有,雖然我是神選者,但老實說還真不知有什麼神祇...最有印象的是維吉爾,NPC老是把祂怪在嘴邊,還有每次復活都會在墓地看到祂的使者...聖堂也一堆。

相比沒路用的神,血色風暴的魔龍樣威猛的多了。


大氣魔龍克魯希婭
克魯希婭的手下還蠻有科幻感的。這次改版的風暴前夕和未來的風暴軍團可見風龍的重要性。而風龍的造型也十分優雅,蠻期待的...雖然我一定打不到她...

不知道為什麼大氣裂痕似乎是最少出現的,在中低等地圖基本開不到,大氣的侵略事件也是只有高等地圖才有看見...1.11後說不定會多的嚇人...


水龍阿克里奧斯
水之異界生物與阿克里奧斯的描述很像克蘇魯神話中的舊日支配者,他長得像章魚八目鰻等等合體的魚怪,就是不像龍...真是預料之外的造型。H. P. 洛夫克拉夫特的影響真是深遠...其實克魯希婭也有點這樣的味道,就是外型拉風了點。


大地巨龍蕾瑟斯
一開始描述的形象讓我想像一頭鑲滿寶石,雍容華貴的機械生命體,鋼體金膚的構裝巨龍,看了真身後覺得像是一隻貼上金幣的雞...暴發戶的外型,實在有點失望...

蕾瑟斯看來是魔龍中最有錢的,這麼有錢但感覺武裝不是特別強,對身於資本主義的我輩來說真是不可思議,好歹買幾艘戰艦吧。蒐集那麼多資源手下士兵也沒那些一窮二白的生命異界生物強...


火之巨龍梅爾佛吉
我一直把他的名字和演電影的那個搞混...火龍梅爾佛吉,我覺得他顏色應該在紅一些才對。這形象真有毀滅之龍的氣勢,據說他被關在餘燼島,也要開放了。
剛開始以為上面這隻才是梅爾佛吉,原來不是。其實我蠻喜歡這隻的造型。


生命之龍碧麟
從片頭看到就喜歡上這頭龍的造型,壯碩的身軀,蠻野的尾部,憨厚原始的頭顱與古樸的大口,渾身翠綠的鱗片,碧麟這名取的再好不過。最喜歡他的表皮貼圖紋理。有人說他長得像牛,還真的蠻像的,尤其是那雙彎角。在兩人副本刷過他好多次,那招創世奔流名字挺霸氣的。真希望單雙人副本多開幾個...

感覺生命裂痕是所有教派中最窮的,碧麟主張野蠻原始,手下一個個都像是穿著皮草的野人,賣相不怎樣。原始是原始了,就是沒有那種力量感。


死亡之龍雷古洛斯
雷古洛斯據說是最強的一頭,聽說2.0就會打到他了,這麼說6頭魔龍都打完了?那接下來要打什麼?不過感覺雖然怪物的重複性很高,雖然種類不少但模組都差不多,很多王與怪都同一個模組實在太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