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裂痕 1.11前

從今天22:00開始到6號改版完畢,畢竟是大改版,就算不能準時玩到我也能了解啦,只要遊戲不要出錯就行了。還得下載很大的檔案,不知道能不能準時抓完。

玩了這麼久遊戲怪獸這家公司給我的感覺蠻不錯的,尤其是看到TERA遊戲史上罕見的月費商城制台灣削錢版,真是感慨萬千。雖然怪獸也賣寵物座騎跟一些藥水什麼的...但沒閹割啥也不怎麼影響平衡...不過暴貴!

遊戲的外掛蠻多的...雖這種美式遊戲因為類型緣故外掛是蠻難寫的,戰場沒什麼玩不清楚,但是釣魚掛一堆,總覺得官方好像沒什麼能根絕的。看他們掛爽爽賺爽爽,我這種辛苦自己釣魚的還蠻不爽的...倒沒看過採集挖礦的外掛。可能是大地圖怪太多,自動採礦風險大吧。以前玩神諭之戰(好像是)採礦掛多的咧!

遊戲不鎖外掛的釣魚等級實在失敗,那些外掛低等照樣掛爽爽。而巴哈有人提出的釣魚掉出怪物點子還不錯,對於自動掛機蠻有遏止力的,就算外掛有人顧也能讓他增加掛機成本...可惜這種東西不是原廠就改不出來,想要為台灣量身打造恐怕有難度。不過天下聰明人那麼多為什麼原廠沒想要這麼做呢?老外玩遊戲就是比較守法?可能吧。

其實在怪獸的新手免費方針下...釣魚外掛恐怕更難遏止了。還是希望怪獸對於外掛的懲處加重,至少讓他們掛的成本增加。對於新手40前免費我是樂見的...畢竟可以吸收新血加入。我記得好像是魔獸先開始的,WOW的這招原本已經吸引到我了,不過看到那龐大的檔案和我當時不寬裕的硬碟空間就...
一堆低等的免洗帳號
聽說改版後餘燼島的大路貨都比現在打的副本裝要好...我專家都沒打完呢...不知我辛辛苦苦點滴存下用來換裝的銘刻會不會瞬間泡沫化...不過裝升級了怪物一定也更強了,就算新裝比以前好打起怪來也不一定爽...升50後我還有3塊地圖的任務沒解玩,缺的聲望更是不盡其數,50級後還一堆有沒有的任務...製造...真是50才開始啊...

花了那麼長時間居然遊戲處處漏風,看來我連玩遊戲都沒什麼天份。依目前情況大概大師和20人我是玩不了。我是希望除了副本外也能得到不錯的裝備...像是異界裝能更新更好...銘刻也能少一點...存到吐血也買不齊半套...還有製造能多些高等圖紙...材料別老是要刷副本...

能多樣化取得裝備才好,當然我不認為這些裝要好過大師或20人。不過對於副本...總是有些副本孤兒很可憐的...而且我的確不怎麼喜歡組副本,因為...總之個人有個人理由啦...

不過我覺得現實一定不會如我想像般美好...我期待的是2.0的房屋系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EQ2可是有房間的,可以在旅館租一間小房間,買家具裝養寵物什麼的,箱子和拍賣在都在房間...而裂痕居然不能做箱子只能做袋子...還可以在更高級的地段租房間...不過我租不起...而2.0好像是真正的房子,選地買地蓋的房子,不是一間旅館一扇門之後的小房間是有房有廳有庭院的房子!其實我也不清楚,不過很期待...可惜2.0還要等明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