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小說插畫由夜櫻四重奏的作者所繪,動畫的復原度蠻高的,總之是男的俊女的俏。劇情由許多角色的一段一段故事組成,似乎沒有特別的主角,各自的劇情交錯最後合起成為一個主線...大概吧...這部動畫還蠻好看的,讓我開始想找小說了...


塞爾堤
據說是真正的主人公,不過動畫裏比較像主要配角。愛爾蘭的無頭騎士,不是死靈而比較偏向妖精那一種。為了尋找失竊的頭來到日本,目前和變態醫生交往中...非常怕外星人和交通警察,真的讓人有萌的感覺。個性善良又蠻會幫助人,像是大姊姊一樣的感覺。以送貨員為業,雖然在當地像怪談一樣的存在,但已經讓人見怪不怪。目前頭在另一個變態中二手上...真不幸。


龍之峰帝人 紀田正臣
來良三人組之二,友情堅定的好朋友。這故事帥哥多多,在某些人眼中是個好素材吧。這兩人一個是網路團夥DOLLARS的創始人一個是不良團夥黃巾賊的領導人,老是被小人中二利用而毫無反手之力,真讓我看的悲哀不已。瞄了一下小說看來他們的苦難依舊,在完結前這部就小說暫時別看吧。


園原杏里
來良三人的巨乳眼鏡娘。自云生存方式是寄生...其實這樣的生存法也蠻常見的。妖刀罪歌的寄主,能將妖刀從身體裏抽出來。被妖刀砍傷的會成為罪歌之子被操控,而被罪歌之子砍傷的人也會如此,簡直像殭屍病毒,這能力足以統治世界吧。


折原臨也
情報屋...雖然我實在看不出除了作者給的外掛他從哪裡收集情報就是了。可說是本作所有幕後的黑手。性喜玩弄人心。自稱喜歡人類好像站在什麼高次元俯瞰人類似的,但既沒有槍與劍的鉤爪男那般異質與遠大理念,也沒有穿越宇宙的少女中內爾加爾讓人敬畏又宏偉的手段行動,以喜歡人類來說比不上妖刀罪歌的純粹超脫,基本上像這種嘴巴說的高偉深邃行動卻鬼祟陰濕格局狹小,我都稱作中二。只不過他是聰明又有能力的中二。被賣壽司的說只是不想輸給靜雄而已,我深以為然。


平和島靜雄
擁有遠超凡人的怪力與單線條暴力性格,我個人十分欣賞的角色。對折原的陰濕有天生的敏銳度,如果他能打死折原這部小說我敗一套回家。


狩澤繪理華
雖然只是到處晃的四人組之一,戲份淡薄的配角,但其外表造型與御宅腐女的內涵成為本作我最喜歡的角色。


折原九瑠璃 折原舞流
折原中二的妹妹,因為最後一集登場戲份不多,但無口加雙性戀的屬性讓人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