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戰亂之聲

今天OB的泡菜遊戲,因會我很喜歡劍與魔法,所以丟下玩的疲乏的名將列傳跑來玩了。

下午三點開機,但是有很多人上不去,所以又維修了。這到沒什麼,大部分OLG開服都會有問題的,但是維修了一大票玩家進不去卻有少部分人可以玩,這實在是問題大了,這種差別待遇才是讓玩家痛恨的。5點左右伺服器似乎開了,但許多人(包括我)卻也是登不進去,只有少部分人可以玩,而官方卻沒說明與補償,有許多人認為這造成了不公平,先進去的人已經變先頭部隊了,卻有許多人卡在遊戲外等級被比了下去...雖然我不是以追求等級領先的玩家,但是這的確蠻不公平的,不患寡而患不均,這才是問題所在。

總之8點左右我登上了,他遊戲的訴求是《混沌之聲》所追求的是希望回到線上角色扮演遊戲草創期,GM 能感性地與玩家、遊戲一起生活的感覺,基本上就是天堂一的美化版吧...

畫面風格有些老舊,2.5D的方式...老實說沒什麼特點...以現在的眼光來說甚至是過時...雖然遊戲好不好玩並不是以畫面來決定,不過玩了一下並沒讓我為之一亮的設定,反倒是操縱方面有些不夠貼心的設定很多。遊戲移動用滑鼠操縱,一旦到了人多的地方滑鼠就會點到人造成移動困難。打怪也慢了些,說不定高等後就會快了,但走路速度很,這才是讓我無法容忍的!

雖然我很喜歡劍與魔法,但這款似乎無法成為我的歸宿,看來還是期待裂痕或是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的激戰2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