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夢日記 #03:白日之魘

剛剛午睡發生的事情...

我躺在床上,左手搭在右肩。好像有人接近我,以為是媽媽。有種被凝視的感覺!一個圓圓像是頭的感覺往我的左手連帶著右上肩壓去,好重!肩膀好重!左手背又麻又痛!
明明是夏天,有些悶卻感覺不到熱度。感覺自己似乎蓋上了被子,周身好似被薄薄一層涼被包裹、束縛!左手背依舊酸麻。
我想把那一層被子拉開,但身體不能動。我想張開眼睛,努力掙扎,好像張開一下好像張不開。我伸直右手,右手伸直了,明明覺得手動了但又發覺右手其實動也不動。移動腳...也是這樣。
我努力坐起來,起來了但是眼睛還是一片迷濛...然後發現我依然躺在床上動也不動...感覺的神經好像騙了我。
我努力發出聲音呼救...喉嚨像是塞住一樣,只發出尖細的嘶吼聲。我的聲音傳不到樓下,連在房間都聽不清楚...我真的發出了聲音嗎?或許只是幻覺罷了。
我努力掙扎...再掙扎...猛然的恢復身體的掌控權...身體很疲憊...身上並沒有蓋上被子...
即使醒了左手背還是殘留一絲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