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A Channel

基本上是講述四個女高中生的學校與日常生活。似乎由四隔漫畫改編,不過台灣好像沒出所以沒看過。基本上是輕鬆愉快的劇情模式.
不過我看完後卻覺得...沒什麼感覺,人物戳不到我的萌點,據其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其實我應該是蠻喜歡這類型的才對,可是這部麼...
可能是動畫畫風太幼嗎?不過漫畫畫風我倒喜歡。也可能是人物不夠豐富,故事也不突出,有些過於平淡...這麼說是電波不夠嗎...這麼說其實我是喜歡電波系作品囉?像嬉皮笑園那樣...
每一集都有一首插入歌...倒是蠻少見的,K-ON!都沒這樣。不過對我胃口的歌倒沒幾首,真是可惜了。
比較喜歡漫畫的畫風

最後我得說一下,那個維基對這篇作品的簡介...會不會太不正經了。不像寫在百科全書的簡介而像是在什麼腐萌部落格格主寫的簡介。部落格或是ACG電子報輕鬆點寫當然沒問題,但在維基上這樣寫太跳tone了。看看其他像是荒川爆笑團或是天體戰士這種電波無厘頭的作品都沒這麼跳t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