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animepaper

這兩天搜圖找到了animepaper這個網站
裡面有許多畫質高的圖源
註冊後發現還是不能抓高解析度的
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要錢呀!

好像可以掃描原創圖賺點數 或是論壇發言
不過這網站據說極其龜毛
上傳的圖好像審查嚴厲
而且懲罰嚴苛
不是扣點數就是砍帳號 網路上有不少人哀號莫名其妙點數成灰
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不過外國網站真被砍了也投訴無門

㫢!不過就是個搞盜版的 
我就不信那些圖都是版權所有者佛心來著放上去給那網站賺錢的

嗯﹍雖然素質優良但環境嚴苛
我等凡夫俗子還是去萌妹為好

據說萌妹有著搞倒animepaper的崇高理念 我是樂見其成啦
今天才知道 畢竟我最先接觸的是萌妹
不過好似去年發生倒站危機 好像是站主沒錢了

雖然現在還在營運 但經營網站的確不易
大家有能力就捐款吧 像維基那樣

聽說是有人用砍站軟體讓流量暴增 成本也暴增
會幹這種事的我看兩岸都有份
正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前人砍樹後人遭殃
戒之 慎之

沒有留言: